2014年09月19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斩魔》神兵系统解禁

  有什么东西,又长又粗又硬?有什么东西,拨弄几下包你爽?

  哥们网《斩魔》最新资料片“完爆全球”今日震撼上线,神兵系统强势解禁,名枪体态修长,名琴质地粗厚,名箭刚强坚硬。由此神器傍身,无论是战斗、闯关,还是把妹看风景,绝对包你爽!下面,就让我们深入《斩魔》,亲身感受神兵风采吧!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霸王枪——千里荡寇 王不留行】

  如果要问,三国最硬的东西是什么,想必许多《斩魔》小伙伴会告诉你,这绝壁是霸枪神兵“霸王枪”。这柄神兵,融汇了三千名将精魄,以第一勇者之心练就,能够带来最强物攻。而随着游戏内容开放度的提升,霸王枪还将拥有独一无二的神兵绝技,它不仅能够让霸枪拥有“投掷”技能,转变近身攻击局面,获得远程攻击的优势,在本回合将长枪掷出,给与对手后排敌人,沉重打击。同时,霸王枪,还将赋予持有这“霸气”BUFF加成,令玩家全物攻属性迅猛提升!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轩辕琴——渺渺仙音 天下无双】

  有什么武器最“粗”?当然是《斩魔》天机专属神兵“轩辕琴”啦!这款神兵取材千年神墓,质地粗厚饱满,声音清冽多变,能够汇聚天地寒冰之气,以仙音夺人性命。同霸王枪一样,轩辕琴也将拥有专属技能,且其中多位DEBUFF绝技。具体而言,当玩家开启轩辕琴专属技能之后,将可以利用琴声令对手方“主将”回合CD时间变长,并产生吸血效果,不断的从对手方阵吸收生命。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养由弓——十步穿心 百步杀人】

  养由弓,乃是上古神兵,十步穿心,百步杀人,乃是《斩魔》三大神兵中,攻击距离最长的一个。而养由弓的专属技能也极为特别,能够附加风雷水火四大属性,令对手在中招之后,陷入晕眩、麻痹、减攻、灼烧等状态当中,在多个回合不断掉血、在数场交锋中跳过战斗。值得一提的是,养由弓的持有者,还能够舍弃自身防御,以两败俱伤的形式给对手主将致命一击!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千里荡寇,天下无双!哥们网《斩魔》最新资料片“完爆全球”今日火爆来袭,神兵系统重磅登场,想要体验畅爽激战,感受最刺激的回合制战斗,那就快来加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