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8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喵之野望》新版上线 茶道之王华丽回归

  喵呜!是时候从血腥的战国厮杀中跳出来了喵!全新版本“难波猫商人”今日上线!虽然这是一个是混乱的时代,但同样也是一个商人与茶客芸集的时代,新版中不仅茶圣千利休将回归,同时还有新庄喵这样的强力武将先行登场,让我们来看看新版的魅力吧! 

茶道之王华丽回归茶道之王华丽回归

  【茶圣再度降临,千利休进化全场回复】

茶道之王华丽回归茶道之王华丽回归

  不知大家还记得自己在信喵中的第一支队伍吗?本喵当时组的便是非常流行的“千北可七”阵容,其中千利休作为当时罕见的4.0主将,可谓全能型选手。事实上,他虽然不是武将,但他却是战国最著名的茶人,曾以一枝牵牛花征服秀吉,通晓了茶中的禅意。

  新版千利休终于进化为极卡,作为一只补猫,他也在伽罗与北政所之后,也拥有了一支全体回复的强力补技,并且还附将解除状态与增强抗性的效果,可谓是目前最强型态的茶圣。

  【母仪天下!在爱的力量下满血复活!】

茶道之王华丽回归茶道之王华丽回归

  新庄是战国时名将吉川元春的妻子,她不仅对于丈夫是一个极好的贤内助,而且对于儿子的管教也相当用心,新版的新庄便是其写家书给自己儿子的版本,希望他能够成为战国时出人头地的明主。

茶道之王华丽回归茶道之王华丽回归

  全新的新庄是一只拥有回复系固有技能的空猫,非常罕见。2.0的她就拥有82空的初始属性,可以作为技攻型猫来培养,而固有技“母亲的家书”则是一种Buff型回复技,被套上的武将被击退时会满血状态复活。是相当灵活多变的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