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8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师了没 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掀热潮

  现在老友见面打招呼都问:你大师了没?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还没玩过《大天使之剑》最新资料片【大师之路】的,都不好意思跟小伙伴儿们一起玩耍了。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究竟有多火?一天两服的速度场场爆满,组队进副本根本抢不到怪,连最火的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都来抱大腿。这不,新资料片【大师之路】上线以来,《大天使之剑》再掀人气高潮。那些out的小伙伴赶紧来补课啦。喂~说的就是你!

  《大天使之剑》微游戏火爆大礼包

  《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

大天使之剑

  【新等级 新头像 新头衔】

  在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大师之路】中,当玩家达到350级以后将可以准备第四次转职。四转后玩家将获得全新的职业头像,而名称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神骑士将进化成神圣骑士,神导师进化成神圣导师,神射手则会进化成神圣射手。拥有全新的头衔和头像,是不是很酷呢?你是否已经四转成功,开启全新征程了呢?

大师的星魂

  每点亮一个职业命星都将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每个职业转职成功时命星的累计属性加成分别为:

  神骑士-->神圣骑士

  生命值+29520

  物理攻击力+660

  防御力+240

  神射手-->神圣射手

  生命值+28080

  物理攻击力+600

  防御力+300

  神导师-->神圣导师

  生命值+23760

  魔法攻击力+780

  防御力+220

  【新天赋 新技能 新冒险】

  《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之中,玩家四转后还会开启大师天赋功能,大师等级每次升级皆可获得1点的大师天赋点,玩家可以用此天赋点来强化角色,提升角色的基本能力值及技能的攻击力,每个职业都可以从3个树形图中选择来升级。像战士的袭风刺,法师的极光术,弓箭手的冰封箭等技能都能获得不同程度的提升。玩法更加多样化,以后玩家间的PK,会更加地考验技术。

4转后还会开启大师天赋功能

  【新副本 新地图 新挑战】

  新版《大天使之剑》中,除了全新副本贪婪监狱外,还有危险重重的全新地图——“安宁池”。高级怪物,危险BOSS都在此处徘回,如果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就会被干掉的。安宁池怪物等级达到450-500级,装备弱小的玩家可不要轻易冒进,最好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探险。当然,高风险就会有高回报,在安宁池地图,将产出各职业第九阶装备。新的装备可以大大提升你的战斗力。另外,挑战新副本新地图的时候别忘了带上“大师血瓶”哦,能让你瞬间回复20000生命值。

  安宁池进入等级要求:大师20级

  安宁池怪物信息:

  树妖:450级

  暗影爪牙:460级

  暗影骑士:470级

  暗影武士:480级

  闪电巨人:490级

  幽灵巨人:500级

  【boss】寒冰巨人:500级

触发贪婪Combo

  改编自老牌端游《奇迹MU》的《大天使之剑》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而全新资料片内容丰满,玩家对于游戏中炫酷的装备、强力的BOSS等设定可以说是相当的喜爱。如果你也是奇迹的老玩家,如果你也喜爱《大天使之剑》,那么就来新浪微游戏找我吧~我在游戏里等你哦~

  十年前后的我

  充值送钱送神器

  《大天使之剑》微游戏火爆大礼包

  《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