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7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年度巨献 深渊综合战力养成指南

  导语:驰骋于光怪陆离的异世大陆,拥有卓尔不群的战力与精湛优质的装备,才能以一敌百、盘踞巅峰。 今日11时,新浪年度巨献——次时代全3D页游《深渊》即将开启双线10服。该作采用了Flash 3D等现代高品质游戏引擎,无论是精湛唯美的画面还是独树一帜的玩法,都将引领着角色扮演类动作页游开启第四代游戏工业革命。无论是趣味恒生的技能系统还是独树一帜的天赋系统,都将是你通往异世巅峰的终南捷径。

游戏壁纸

  【技能天赋斗气加成,三位一体猛升战力】

  在新浪微游戏《深渊》中,技能系统、天赋系统与斗气系统是增加角色属性加成的重要途径。游戏中,主角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学习技能,每个职业都拥有独树一帜的技能模块,不同的技能组合也可在战场上为玩家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另外,天赋也是通过角色等级的提升逐一开放的,在这里,所有职业的天赋都是相同的,有攻击力天赋、物理防御力天赋、命中值、暴击值天赋等等,天赋越高玩家的战力也就越强。最后,还有增加攻击、魔防、生命、物防这四大永久属性与提升武器战力的被动技能,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性培养。

技能

  【多途径装备养成,0消费跃居榜首】

  “装备系统”是新浪微游戏《深渊》中一项十分创新的系统,它不仅摒弃了传统页游的单一化装备获取升级模式,还融入了副本掉落属性随机装备、铁匠铺制作、副本积分兑换等多种养成渠道,玩法十分新颖。游戏中,玩家可从单人副本、多人副本、世界任务等处获得稀有装备,并可通过“铁匠铺”玩法对装备进行强化、合成、镶嵌、洗练,而这其中所需的道具都可从日常的游戏过程中获取,并非固定的收费养成模式,可谓是难得一见的良心之作。

铁匠铺

  【封魂卡册收集玩法,攒齐即获超强战力】

  “封魂卡册”也是新浪微游戏《深渊》中的一大亮点玩法,游戏时,玩家通过收集拼图卡片的方式获得属性加成,最终获得顶级战力升阶。在该系统中,共有深渊战斗军、深渊机动军、深渊元素军、深渊特种军与VIP专属卡片这五大模块,除VIP卡片外,其他四种是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而逐一开启的,而这五个卡片模块中,都具备增加攻击、物防、模仿与生命的四个拼图,只有将这四个拼图的所有卡片集齐即可获得其相对应的属性加成。另外,每个卡片内还附赠两个随机属性,在拼图完成后,玩家还可进行随机属性重铸,这也是增加战力的一大途径哟!

封魂卡册

  次时代全3D页游《深渊》今日11时即将开启双线10服。如果你曾被暗黑破坏神和火炬之光等ARPG游戏深深吸引,又想与其他玩家配合通关,新浪微游戏《深渊》——等待你的到来!

  新浪微游戏《深渊》网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