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6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神装不热血 《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

  散人天堂,热血再战!当蛰伏已久的战意蓄意爆发,当寂寞已久的战刀初尝鲜血,一发不可收拾的战争革命,被XY游戏《斩龙传奇》全新资料片的推出蓄力引爆了!辛苦征战,以夺神装;神装加身,再傲疆场!XY游戏《斩龙传奇》用最新战力排行强势宣告:无神装,不热血!

《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

  历程回顾——斩龙宝刀破云出

  自XY游戏《斩龙传奇》热血公测以来,全网新服不断开启,游戏内容不停更新,火爆的人气更是充分证明了这部充满传奇风情的ARPG大片拥有着震撼人心的力量!对应XY游戏《斩龙传奇》的主题,最先出现在游戏中首屈一指的神器斩龙刀,也一度成为兵家必争宝器!赤金玄龙破云出,力斩天地龙神惧!斩龙刀以其全面体系的属性辅助与无可限量的提升空间,让广大玩家第一次感受到了斩龙神装带来的战力革命! 

《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

  现在进行——头盔护腕齐爆场

  迅雷烈风,距离正式公测仅仅二十天,XY游戏《斩龙传奇》就正式宣布将为广大玩家奉上首部热血资料片,随资料片推出的将是两枚重磅斩龙神装,和神装产出副本。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语惊醒战中人,原来斩龙刀并不是万丈顶峰,千里征途才刚刚开始!9月12日,斩龙头盔和斩龙护腕同时上线,其强大的属性支持与独特的王者风范,瞬间受到玩家的热切追捧!玩XY游戏《斩龙传奇》,集超神战力斩龙神装,谁能问鼎?时不我待!

《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

  热点探秘——神装副本黄金周

  伴随全新斩龙神装开启的,还有玩法新颖的神装副本藏龙窟!完美的继承了XY游戏《斩龙传奇》的散人天堂理念,顶级斩龙护腕也由BOSS爆,怎能不激发全民争闯藏龙窟的热潮?与其他副本大小怪以逸待劳的方式不同,藏龙窟采取BOSS召唤模式,变被动为主动,变特定为随机,不仅提升了副本难度,也增加了对战乐趣!不过散人传奇XY游戏《斩龙传奇》从不会让玩家失望而归,藏龙窟BOSS除了几率掉落神装斩龙护腕,还会爆出其他炙手可热的珍宝!放心闯关吧,惊喜一直在等你!

《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

  热切展望——全套神装半遮面

  随着斩龙头盔和斩龙护腕的问世,XY游戏《斩龙传奇》顶级斩龙套装从韬光隐晦变为欲现还羞,多少也让忠实玩家看到了集齐全套神装的希望!下一件斩龙神装何时问世?下一部资料片何时上演?相信XY游戏《斩龙传奇》超级研发团队比我们玩家更急不可耐!乘龙御风会有时,直捣禁地再酣战!当斩龙腰带、斩龙战靴与斩龙项链惊天现世的时候,才是整个亚玛大陆战力格局发生翻天巨变的时候!拭目以待吧!

《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斩龙传奇》资料片引爆狂潮

  英雄豪迈,神装天赐!斩龙热血,蓄势再袭!本周9月21日,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将迎来首个百服盛典!全民狂欢,豪礼狂送,XY游戏《斩龙传奇》将以惊艳姿态陪你欢乐度周末!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