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15: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1wan《亚瑟王》如何快速赚取金币

  91wan亚瑟王中金币的用途比较多,通过消耗金币可以快速的提升角色的属性和战力,比如装备强化、宝石镶嵌、技能升级、战魂觉醒等等都需要消耗金币,那如何在游戏中快速的赚取金币呢?

  1.系统每天会根据角色等级自动赠送金币俸禄,玩家在右上角点击即可领取。

  2.大金猪副本,每天可以挑战大金猪6次,根据等级获得大量的金币奖励。

  3.聚宝盆,通过消耗金砖打开聚宝盆可以快速获得金币,等级越高,获得的金币越多,每次打开聚宝盆消耗的金砖呈2,4,6,8.。.的趋势递增。在测试期间可以通过登陆奖励以及活动赠送获得金砖。

  4.挖金矿,通过消耗金砖挖金矿可以快速获得金币,等级越高,获得的金币越多,每次挖金矿消耗的金砖固定为20金砖。同时可以在其他玩家挖金矿时进行协助,同样可以获得协助金币。

  5.副本通关,通过副本(主要是魔王副本)可以获得大量金币,同时开启副本宝箱也可以获得金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