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1wan《亚瑟王》如何快速提升战力

  91wan亚瑟王开创了网页游戏中一种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职业进行游戏,每种职业有独立的形象、技能与成长方式,游戏战斗时强调操作与动作体验,格斗和连击是战斗的主要特色。玩家在游戏中可单人作战,也可与其他玩家组队共同挑战关卡。玩家们跟随着剧情引导,在丰富有趣的亚瑟王传奇背景下逐步体验英雄人物和传奇的风采。那么如何在游戏中快速提升战力呢?

  首先是等级的提升,由于很多系统的开放以及装备的强化和技能的升级都需要等级为前提,冲级是前期快速提升战力必不可少的部分。通过完成系统引导的主线以及支线任务以及练功等可以大量获得经验。

  其次是装备的强化,只需要消耗金币即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提升属性和战力。其中

  武器:提升物理攻击和技能攻击

  铠甲:提升物理防御和技能防御

  头盔:提升技能攻击和物理防御

  战靴:提升物理攻击和技能防御

  饰品:提升物理攻击和技能攻击

  戒指:提升血量

  在前期由于人物和怪物的攻击相对较低,因此提升攻击的性价比相对于防御来说要高,因此强化装备优先提升攻击和血量,也就是优先强化武器、饰品和戒指;同时技能攻击相对于物理攻击的提升作用更大,因此其次强化头盔,再次是战靴,最后是铠甲。但是由于角色外观是由铠甲的强化品质而定,因此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再次是宝石的镶嵌,宝石的镶嵌能极大的提升角色的属性和战力,因此在前期通过礼包和精英副本宝箱快速获得各种属性各个等级的宝石相当重要。

  同时,战魂的觉醒和升级以及装备符石的刻印等也是快速提升战力的途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