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入手顶级装备!51wan《仙剑逍遥》神兵系统首曝光

  神兵一出,谁与争锋!51wan《仙剑逍遥》超炫“神兵系统”今日首次曝光,供玩家入手顶级装备。三大渠道可获神兵,穿戴神兵更可获得额外特殊效果。想要万人之上,想要称霸世界,《仙剑逍遥》神兵系统绝对不容错过!当稀有道具成为人人必争之物,错过就意味着有可能与霸主之位失之交臂。今日全新揭秘《仙剑逍遥》神兵系统,且看获取神兵道具后,史上神器打造之法。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51wan《仙剑逍遥》神兵获取之法有三种。玩家在“天之四灵”玩法中击杀BOSS,会获得掉落奖励,其中神兵就是概率掉落奖励之一。而玩家也可参加新增玩法“遗址寻宝”中获得神兵,或者玩家在开服七日盛典中获得双冠王或者单冠王都必定获得一把强力神兵。如此多渠道的获取方式,总有一种可以让你拥有至尊神兵。

神兵装备神兵装备

  当玩家获得了至尊神兵之后,就可以将其穿戴到角色身上了。装备神兵的角色会大幅度的提升战力。而且在战斗中符合神兵技能触发的条件时,神兵技能便可力挽狂澜,击杀对手。当玩家参加定时活动争抢排名之时,利用元气激活神兵,激活后属性和技能效果都会大幅度提升,持续时间20分钟。所以想要短时间大幅度增强战力的玩家,要计算好时间使用这项“终极武器”。

激活神兵激活神兵

  神兵进阶是51wan《仙剑逍遥》神兵系统的最后一项。神兵有品阶的区分,由低到高分别为一阶、二阶、三阶、四阶和五阶,低阶神兵可通过强化进阶为高级神兵,进阶后可提高神兵属性和技能发动概率。想要获得更加强大的战力,进阶为高级神兵是不错的选择。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51wan《仙剑逍遥》不删档内测进行中,超赞的神兵系统现已正式登陆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三种渠道获得。马上加入游戏,体验最正宗的修仙之旅。传承仙剑之情,体验战斗激情。51wan《仙剑逍遥》等你的加入!

  51wan《仙剑逍遥》官网:http://xjxy.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