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唯美修仙网游《奇天》今日跨界公测

  今日11时,YouXi.com旗下大型唯美修仙网游《奇天》正式开启跨界公测,全新三大玩法横空出世,多重特权礼包震撼来袭,还有多组新服火热开放。天地纷乱之际,唯有真正的强者才能踏浪而行。

  此次公测,想必定会给仙侠粉们带来一场顶级的娱乐体验。很多玩家认知的仙侠道路都是美好的,而《奇天》完全打破传统“唯幻唯仙”理论,在游戏中,随处可见因为装备与丹药爆发的战争,在这个世界能生存下来的玩家,无疑都是这个世界中的强者。

  【三界战火重燃,跨界公测三大玩法介绍】

  1. 公测玩法一:力求霸主,三界争霸

  三界大乱,唯有绝世霸主方能一同三界。三界争霸系统开启后,玩家可以再活动时间内报名参加三界争霸。在三界战场内,玩家间要经历相互的厮杀,当场上只存活一名玩家时,那这名玩家加冕为皇,成为真正的三界霸主,享受霸主待遇。

三界争霸三界争霸

  2. 公测玩法二:绝世神兵,神兵系统

  绝世神兵再现人间,传说手持神兵之人可定乾坤,知五行,蜕变成人中之龙。现在,玩家可以点击神兵系统玩家手中的神兵进行升级,神兵没提升一级,将会赐予角色巨大的能力加成。每件神兵都有着各自的故事,会拥有天赋技能,当玩家掌握这些天赋技能后,将大杀四方,独当一面。

百战噬魂枪百战噬魂枪
金雀开山斧金雀开山斧
 金丝龙鳞刀 金丝龙鳞刀

  3. 公测玩法三:仙魔大战,升仙入魔系统

  仙魔之间本来就水火不容,此次跨界公测,更是加入全新的升仙入魔系统,作为一名凡人,通过击杀同为凡人的玩家可成为魔族麾下的“将”。这个等级会根据所杀人数不断提升,若有凡人击杀魔族后,将淬炼自己的身体,破茧成仙。仙魔两组常年厮杀不断,互相击杀也会提升仙魔值,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升仙入魔升仙入魔

  【直冲第一,多组新服抢先登陆】

  今日11点公测,《奇天》将开放数组全新服务器,新服务器中,将有多重好礼等待着玩家。新服中的争斗将会异常激烈,想要在众多恩怨杀伐中脱颖而出,掌控三界?或又在这里邂逅属于你的仙侣道友,出生入死?那就赶快加入这个崭新的仙侠世界,淬炼自己,为这个仙侠世界顶点而奋斗吧!

直冲第一直冲第一

  【储备物资,再战仙侠世界】

  想要在公测中先发制人,一举夺魁,就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伴随此次跨界公测。《奇天》官方将联合各大门户媒体将大量珍稀礼包发放给广大玩家,新老玩家皆可领取。

  大型唯美仙侠网游《奇天》今日11时跨界公测,每个玩家都有曾经的一个仙侠梦,游戏会带领玩家走向一个唯美唯幻的仙侠世界,再一次为梦想而战!

  关于《奇天》

  《奇天》是YouXi.com推出的一款唯美修仙风格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游戏首推“硬派团战”全新概念,还原PK本质,使战斗更加简单、自由,让玩家能更轻松的享受PK所带来的乐趣。绚丽,多变的技能,让玩家在激情战斗的同时,得以感受游戏惊艳的视觉冲击力和畅爽的打击感受。极具特色的“神将系统”、“宠物配对系统”配合绚丽的“技能系统”“坐骑系统”“宠物系统”“翅膀系统”等设定,将给玩家带来与别具一格的畅爽游戏乐趣,《奇天》将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魔幻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