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夜号角 4399《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

  经典,是在时间的飞逝流动中永不黯淡的光芒;记忆,是在成长经历中铭刻于脑海永不磨灭的烙印;你手中是否还留有曾并肩战斗的余温,如今4399《暗夜之神》经典与记忆再创奇迹新篇当血色城堡的暗夜号角已经再次打响,十年辉煌传奇经典再造,你是否已准备好热血归来!

《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

  【诠释经典·奇迹新篇】

  勇者大陆、血色城堡、亚特兰蒂斯、冰风谷……在脑海中被这些熟悉名字所描绘出来的景象,是否依然温暖如初?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曾经奋斗过的痕迹!十年之前,经典创造一个席卷全球的奇迹,十年之后,一个崭新的奇迹新篇应运而生!《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让双手再次握起炙热的大天使神兵,向着胜利,向着荣耀,向着崭新的奇迹!让我们再次浴血奋战!

《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

  【暗夜号角·反抗岁月】

  十年的时间或许可以改变许多,十年的磨练或许可以带走许多,如今你和小伙伴们都已脱去童稚,发现自己正在老去,但是时光可以带走你们的沧桑,却带不走那热血的记忆!创造奇迹的英雄再次集结血色城堡,在千万魔军中举起大天使武器、万人集结攻城战、野外PK千人斩、战团齐秒世界BOSS……《暗夜之神》奇迹新篇将带你反抗岁月,夺回那埋没在岁月中的热血记忆!

《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

  【勇士集结·净化血色】

  勇士集结勇闯血色城堡,把你的背后交给队友,在魔军中杀出一条血路,在刀剑与魔法交错中开创奇迹新篇!在《暗夜之神》号角响起之时,集结十年前的热血伙伴,响应血色城堡的号召,点燃岁月的激情!这一次,必定将激情燃烧殆尽,杀回血色城堡,举起大天使的武器,让光明照亮每一寸土地!!

《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

  【全新复刻·再燃热血】

  《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以情怀为引,技术为先,100%复刻十年经典作品,加入全新篇章故事内容,让真实体验刺激记忆中的条件反射,让十年前的感动与激情附体!龙王、玛雅、龙炎、雷霆、银翼……紧握手中的武器,那穿越十年时空传来的,是带着一丝冰冷真实触感,在穿越时空的暗夜号角吹响之际,转生神骑士、神射手、神导师投身魔军战场,用双手守卫十年的热血与荣耀!

《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发布

  【感动回归·初心勿忘】

  你听到了吗?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在4399《暗夜之神》奇迹新篇的开启之时,无数勇士正在相应召唤回归这个经典的战场,十年间被错过的所有版本与新元素将一次性为你呈现,一切准备只为勇士回归!《暗夜之神》奇迹新篇今日开启,吹响暗夜号角,点燃记忆中的热情!在大天使的光芒中点燃十年的激情,《暗夜之神》感动回归,奇迹新篇由你谱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