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9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一次团队挑战 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

  《血与沙OL》二次留档测试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启,游戏是由慧泽时代最新研发的一款真3D逆神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讲诉凡人成神拯救神界的故事。玩家在此可以体验到多种独创神明玩法以及全新的古希腊神话秘境副本。

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

  血与沙OL重磅打造出游戏副本系统,一共设定了十大副本秘境以及上百个不同关卡供玩家闯关挑战。其中,副本共分为三大类:主线副本、单人英雄副本、多人英雄副本。主线副本自然就是玩家完成主线和直线任务的普通副本,可获得银币、经验及装备奖励。单人英雄只能单人挑战,虽然难度增加但是经验和银币奖励也会翻倍,更可获得珍贵紫装及兑换紫装的装备符石。多人英雄是可组队进入挑战的,难度最高但是经验银币奖励也最丰厚,挑战成功可获得稀有元素精华、神铸符、升阶石及强化石。是玩家兑换神装和升阶强化金装的必备之物,可遇不可求。

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

  在血与沙OL中,玩家所需挑战的第一个多人英雄副本便是兽族宝库了,里面充满了兽人一族囤积的宝藏,但副本里里外外被各种兽族精英所守护,甚至也有一个堕落之神也在其中,想获得闯关胜利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鳄鱼队长这种强悍的生物只能在兽族宝库中充当小兵角色,血牙毁灭者、神殿门兽、昆虫队长这种BOSS级别的也不过是第一道挑战,真正需要玩家注意的事战神的投影也在此之中,想要击杀这种强大的BOSS需要队友间的密切配合,方能完成挑战共同获取珍贵大奖。

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探秘《血与沙OL》新副本

  当然,兽人宝库只是玩家初期游戏遇到的第一个多人英雄副本,虽然有难度但熟悉之后还是很容易完成挑战的。游戏中后期也设立了多个多人英雄之本,那挑战难度可不只是这么简单哦,当然其给予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的。血与沙OL即将开启2此留档测试,准备好了没?新一轮的英雄副本等着你来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