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5日 15: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黑游戏《侠义英雄》FAQ

  基础篇

  Q:怎么创建角色?

  A:进入登录游戏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进入游戏,在角色创建页面,点击角色创建,根据您的喜好,选择角色职业、输入角色名称——点击进入游戏,这样您的角色创建就完成了。

  Q:游戏中如何使用道具?

  A:点击游戏界面下方快捷图标栏的【背包】图标,打开【背包】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可以通过鼠标双击或者单击在打开的菜单栏中选择穿着卸下装备。

  Q:游戏中如何购买道具?

  A:游戏中的每个城市都有NPC行脚商,与行脚商对话,选择【商店】便能够打开商店界面。在商店界面,选择对应的道具,点购买道具,便能够完成购买。

  进阶篇

  Q:游戏有几个职业?

  A:游戏分为战魂、奕剑、豪侠三个职业,战魂以拳进行攻击,奕剑以剑进行攻击,豪侠以刀进行攻击。

  Q:游戏中如何学习技能?

  A:游戏的技能系统为心法系统。点击【心法】可进入心法界面,在心法界面中可查看不同心法的介绍以及对应心法可提升的属性。升级心法消耗阅历值,阅历值可通过刷副本获得。

  Q:游戏中如何赚钱?

  A:游戏赚钱的方式包括运镖、主线任务、悬赏任务、摇钱树、游历系统。

  Q:游戏中如何提升自己的属性?

  A:游戏中,万科可以通过装备、坐骑、经脉、神兵等方式提升自己的各项属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