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5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侠兄弟情 51wan《仙剑逍遥》伙伴团聚过中秋

  又到一年中秋节,正是合家团聚的美好日子。各位玩家除了和家人团聚之外,别忘了在51wan《仙剑逍遥》征战修仙的兄弟们,兄弟情义至深,宛如一家人。而那些在旅途中为你奋勇沙场,一腔热血的伙伴,也情同手足。为迎接本次中秋节,51wan《仙剑逍遥》除推出的中秋活动外,将伙伴的奥秘全部解析,那个站在你身边共奋战的伙伴,你究竟是否全部了解呢?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仙传神技,入江湖天涯仗剑。酒润柔情,伴红颜且自逍遥。51wan《仙剑逍遥》伙伴的培养之法今日揭开。在招募伙伴后,玩家即可对该伙伴进行培养。根据伙伴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绿色,蓝色,紫色,红色和金色,培养等级达到一定等级便可激活该伙伴的一个被动技能。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当51wan《仙剑逍遥》的伙伴成长到一定阶段,即可进行进阶。进阶意味着伙伴将拥有更为强大的战力!每次尝试进阶都有几率直接升阶成功,如果失败则获得祝福值,祝福值会增加升阶成功率。而当玩家获得新的伙伴时,可以通过伙伴传承能力,使新伙伴快速的掌握强大的技能,与你并肩作战。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马上加入51wan《仙剑逍遥》,更多精彩中秋活动等你来参加!51wan《仙剑逍遥》是一款横版回合制游戏,游戏传承经典单机的精髓,融合了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继承了仙剑凄美的剧情。游戏主线剧情故事发生在仙剑世界中,由神、魔、仙、妖、人、鬼构成的六界,为情、为欲、为求生存而牵扯出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51wan《仙剑逍遥》官网:http://xjxy.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