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5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送百部iPhone6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给屌丝一个机会!哥们网年度3D玄幻巨作《斩魔》内测新资料片“逆战三国”,今日火爆上线!百万至尊豪礼疯狂放送,多重惊喜大奖先到先得,更有百部预定版“iPhone6”免费赠送,所有玩家均有机会成为幸运儿,将超值礼品收入囊中!

  不仅如此,游戏新版内测还将推出特色“红颜大战”,众三国美女将化身为诱惑力十足的神魔鬼怪,与玩家展开一场拳拳到肉的喷血火拼!名利双收、美人绕膝,逆袭就在今天,各位准备好了吗?一同先睹为快吧!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兔精小乔 魅惑不只一点点】

  那貌美如花的小乔,居然乃神鬼化身?《斩魔》新版红颜大战中,温柔美丽的小乔,将变身成为转世的兔精,在世界BOSS栏中等待玩家的征服!届时,玩家将在特定时间段内对小乔发起挑战,在回合制战斗中与她的众多手下轮番交锋。值得一提的是,兔精小乔具有魅惑技能,一旦你的武将中招,那么其就将在接下来的回合中失去战斗能力。更为可怕的是,多次被魅惑击中的武将,还有可能沦为“叛徒”,替小乔死心卖命!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魔化大乔 女汉子霸气十足】

  既然小乔都沦为了兔精,那么大乔还能幸免吗?《斩魔》中,玩家不但需要接受兔精小乔的挑战,还要与魔化的大乔展开回合制肉搏厮杀。与小乔不同的是,魔化的大乔拥有一颗女汉子的内心,每一个技能都刚强有力,每一次击打都力道十足,能够在短时间内对玩家造成超高的物攻伤害。战斗中,玩家如果不能率武将在限定的回合数内击杀大乔BOSS,那么挑战将即刻宣告失败,没有半点继续的余地!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鬼版尚香 诡计多端暗藏杀机】

  玄幻三国世界,总少不了神神鬼鬼。这不,连孙尚香也不幸堕入了魔界,成为世界BOSS祸害乱世。《斩魔》玩家在挑战鬼版尚香之时,所有的群体技能将自动无效,因为尚香善于利用诡计和阴谋,封锁住你的技能施法招数,从而令你在对战中陷入“无计可施”的尴尬处境。不过,鬼版尚香有一个弱点,那便是害怕“同性技能”,假如玩家阵中有女将的话,那么其对尚香的每一次技能攻击都将造成翻倍伤害!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狐妖貂蝉 浴血大战三百回合】

  那婀娜多姿的貂蝉,竟是千年狐妖转世?《斩魔》新版红颜大战中,最诱人的BOSS莫过于狐妖貂蝉了!貂蝉被吕布所伤,化身成诱惑与狡诈并存的BOSS,将在战场上用专属的“怨念”特技对玩家造成200%的攻击伤害。不仅如此,貂蝉同样会魅惑玩家,一旦你的武将陷入她的全套,那么此武将会在接下来的所有回合内都无法参与战斗。不知你能否和貂蝉美女浴血大战三百回合呢?

《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斩魔》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哥们网《斩魔》内测新资料片“逆战三国”今日震撼上线!独创红颜大战强势首发,不知在“血腥与诱惑并存”的激情战斗中,你会被姿色妖娆的美女所诱惑,成为她们石榴裙下的风流鬼魂,还是逆袭美女一步登天?赶紧来战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