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5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天使之剑》即将开启第四次转职

  导语: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每天开新服,每服人爆满,可见其受玩家欢迎的程度,在目前的游戏市场上风头无两。《大天使之剑》不仅重现了《奇迹MU》的经典玩法,更新完善并新增了多种系统。打斗激爽,技能华丽,使得游戏更精彩更耐玩;智能挂机系统使升级更快速;装备爆率大幅提升,一圆玩家多年夙愿。在这里,找回了兄弟并肩作战共创奇迹的久违记忆。

大天使之剑

  话说《大天使之剑》开了这么久,大神们应该已经妥妥的玩转了吧?现在送上个好消息哦~《大天使之剑》即将推出第四次转职啦! 

  四转需要玩家收集特殊的神秘物品,或者也可以消耗当前经验值替代此物品,然后将可以点亮代表职业的命星。此特殊神秘物品可通过击杀特定级别以上的野外怪物获得。

激烈战斗

  想要能力更高吗?快来转职吧!

  想要属相更强吗?快来转职吧!

  想要装备更好吗?快来转职吧!

  附带一张命星系统图片,敬请期待!

突破自我

  心动了吧?想要知道怎样才能成功完成第四次转职的话,敬请关注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近期即将更新的内容哦!

  《大天使之剑》 见证一个新奇迹!

  火爆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