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4日 16: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战三国震撼来袭 《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

  斩妖除魔,誓死一战!哥们网2014首款3D玄幻巨作《斩魔》,将于近期推出全新资料片“逆战三国”,为广大玩家带来升级版视听盛宴!据悉,游戏三大新版内容火爆来袭,不仅有备受玩家期待的结婚体系,还有新颖独创的雇佣玩法,以及众多碉堡逆天的霸气称号,让你一次爽个够!等不及了吧,赶紧戳进来一探究竟吧!

《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

  【众望所归 特色结婚体系重磅来袭】

  《斩魔》内测之时,玩家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便是——到底可不可以结婚啊。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在游戏中结婚的欲望,游戏即将推出特色结婚玩法,所有异性角色的玩家均能结为夫妻,开启一段浪漫的玄幻三国之旅。不仅如此,成双成对的玩家还将获得夫妻技能、情侣大招等给力的战斗法宝,从而在此后的PVE、PVE对战中迸发出更为惊人的实力!

《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

  【傀儡兵变 雇佣猛将再战玄幻三国】

  招募武将向来是最受《斩魔》玩家欢迎的玩法之一。本次,游戏将推出崭新“雇佣”系统,在武将招募的基础上,加入“真人交易”元素,你可以通过雇佣其他玩家的形式,开启自己的玄幻三国征途!届时,身为雇主的玩家,不但能够命令手下攻城拔寨、走南闯北,还可以指派下属帮自己完成各种任务。不过,雇主玩家将为此付出血本,为属下分红、发福利什么的,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啦!

《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

  【逆天称号 荣誉加冕光华闪耀三界】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足够的成就感与自豪感,《斩魔》即将推出一系列霸气外露的逆天称号!玩家可以从活动、竞技场、财富、魅力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的荣誉值,从而获得相应的霸气称号。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所获得的称号是可以叠加一定数量的,而称号将会显示在角色上方,让你荣耀缠身、闪耀三界!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吗,赶紧加入游戏号令群雄吧!

《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斩魔》新版内容抢先看

  逆战三国,杀戮为王!哥们网《斩魔》全新资料片“逆战三国”震撼强袭,这一次,你将颠覆妖魔统治,踏平三国乱世江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