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4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飞鸿羽翼 《大天使之剑》翅膀系统全攻略

  导语:在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中,玩家会重温许多《奇迹MU》的记忆,其中最有感触的可能要数翅膀系统了。为了满足玩家对于造型和能力的需求,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特地将翅膀系统加以改进和完善,玩家可以通过做任务或合成的方式来获得各种造型美观、样式各异的翅膀,不仅可以提升能力,还可以离地飞行,体验到真正的飞行之旅。

大天使之剑

  翅膀系统是整个《大天使之剑》中的一个经典系统,《大天使之剑》中的翅膀并不霸气,但是却流露出一种柔美的味道,怎么看都像是美丽的天使翅膀。翅膀的合成需要玛雅之石和玛雅装备,合成需要一定的几率,并且获得的翅膀属性随机,不一定属于角色本职业,有可能获得精灵之翼、天使之翼、恶魔之翼。此时的翅膀属于五阶装备,同时五阶翅膀是合成高级翅膀的重要材料。

游戏截图

  六阶翅膀的合成需要玛雅神石、洛克之羽以及五阶翅膀。在合成过程中,加入任意加4以上的卓越装备可以大大增加翅膀合成的成功率,合成结果和五阶翅膀一样是一个随机的结果。六阶的翅膀分别是圣灵之翼、魔魂之翼、飞龙之翼。

  六阶翅膀还可以通过增加玛雅宝石、创造宝石、神鹰之羽、神鹰火种一起来合成八阶史诗翅膀。其中神鹰材料很难获得,一般神鹰之羽可以通过玛雅宝石和创造宝石合成获得,而神鹰火种只能通过猎杀BOSS才能获得。在合成八阶史诗翅膀过程中,可以通过投放加9的卓越装备来提升翅膀合成的成功率,当然合成结果也是随机的。八阶的史诗翅膀十分漂亮,他们分别是史诗暴风之翼、史诗时空之翼、史诗幻影之翼。

游戏截图

  翅膀系统在角色一百八十级的时候才能够开启,所以前期建议大家多攒材料,等翅膀系统开放后直接合成使用,增加自身的战斗力。

游戏截图

  《大天使之剑》 见证一个新奇迹!

  火爆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