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2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占地为王 官方解读大天使之剑攻城战

  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一上线就创造了无数个奇迹,入驻率高,游戏持续火爆,受玩家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而作为《大天使之剑》的终极目标攻城战,也因为倍受玩家推崇而火爆异常,由此也可看出《大天使之剑》的攻城战必将是一场龙争虎斗。谁能成为最强者?

十年经典,奇迹再现

  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攻城战有着自己的规则,在攻城战开始之前的十分钟会对所有战盟的战斗力进行排名,只有战斗力排名能够进入前三的战盟才有资格进行攻城战。当第一次攻城的时候,可以将队伍的数量变成四支,实际上就是没有一个守城的行会的存在。第一次攻城的时间是开服之后的第三天,从这第一次攻城之后每逢周五就开始进行攻城战,通过点击攻城战中的传送进入战场进行参与。

  游戏中,除了第一次攻城是四支攻击行会以外,其余的攻城战都是分为守方和攻方的。攻击方必须依次打破三个城门后最终去获得王座,击败王座后才能获得最后城战的胜利。当然整个的攻击路线不会那么轻松,每个城门都有自己特有的机关,这些机关将阻碍大军前进的脚步,机关能够为城门提供无敌神盾,有无敌神盾的存在根本就很难打破城门。

攻城战规则

  当城门被攻破后,守护方可以通过开启机关修复城门。当攻方直捣黄龙面对王座的时候,最好和其他行会选择精诚合作,毕竟在这个时候,行会之间还进行互相攻击,那样就会大大的影响各个行会的成绩。对王座伤害最高的那个行会就会成为新的守护方,新的战盟守护方需要在各种攻击下坚持十分钟以上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如果新的守护方没有能够守护十分钟,原来的守护方会继续成为最后的赢家,攻方的一切努力将付之东去。

  当然攻方在进行攻城战的过程中会获得很大的优势,那就是攻城的BUFF。为了能够提升攻城战盟成员的战斗力,在攻城期间,非占领城池的战盟成员会获得角色百分之五十的伤害值,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伤害加成了,而且这个伤害加成还会根据对方占领王城时间的次数,进行进一步的增强。

整装待发

  城战胜利以后,就是论功行赏的时候了,如果一个行会可以连续获得两次攻城战争的胜利,那么这个行会的老大就可以获得一个三属性的次终极属性的任意部位。而普通的玩家则可以再每天领取每日俸禄礼包。都是一些我们经常使用的消耗品。攻城战的奖励是根据占领次数进行叠加的,如果守护城堡三次,那么将会获得战盟宝箱、史诗大天使武器豪华礼包、以及灵魂宝石三百个。

  一般认为第一次攻城战的难度是最小的,这个时候就在比拼谁先建立行会,谁收的人多。三天内,无论是等级还是装备,即使是人民币玩家也不会有多强大,这个时候攻城比拼的就是人,高级玩家的人数成为了左右攻城战成败的天平砝码,穿戴高级装备的玩家可以去高级地图,无论是装备的属性还是打到的各种宝石,都是十分不错的收益。

  除了守护城堡获得的一些奖励以外,战斗收益还可获得经验奖励,攻城战内分为五倍经验区、十倍经验区、十五倍经验区、二十倍经验区,站在不同的区域,每间隔十五秒就可以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当然不同的区域战争的火爆程度也不一样,大家可以量力而行,不要一味的往高级的泡点冲,那样会死的很惨哦。

人气火爆

  《大天使之剑》 见证一个新奇迹!

  火爆大礼包

  抽奖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