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9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微游戏《深渊》二服11点再度来袭

  导语:《暗黑破坏神》续作,新浪年度巨献——次时代全3D页游《深渊》今日11时即将开启双线2服。该作采用了Flash 3D等现代高品质游戏引擎,无论是精湛唯美的画面还是独树一帜的玩法,都将引领着角色扮演类动作页游开启第四代游戏工业革命。游戏中,玩家主要围绕角色养成、副本探索为主线任务而延展,您将通过不断地积累与强化自身能力,最终于魔族实力进行斗争抗衡。一款端游品质的史诗级页游巨制即将来袭,赶快加入进来,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吧!

新浪微游戏《深渊》

  【英雄战场玩法来袭,体验无端的“LOL”下塔】

  如果你是LOL的忠实玩家,那么新浪微游戏《深渊》的“英雄战场”玩法,将是你毋庸置疑的不二之选。活动期间,参与游戏的玩家将被系统拆分为两队,每一队都要在保护本队水晶的同时,还要设法拆掉敌对方的水晶。此外,每队都有3座防御塔,防御塔将会对敌对方玩家造成伤害,因此,若想顺利拆掉对方水晶,还需先破坏掉这些防御塔。过程中,两队玩家可以随时发生战斗来组织玩家拆除己方的防御塔与水晶,被击杀后,会有复活等待时间,或可使用钻石令角色“立即复活”。

游戏壁纸

  【万人同屏畅爽竞技,意识微操的终极考验】

  在新浪微游戏《深渊》中,火拼战斗是每一个玩家的永恒的主题。为此,我们在游戏中嵌入了“多人竞技场”这一玩法,玩家可以在享受炙热厮杀的快感同时,见证自己真正的实力。游戏中,当你的等级达到25级后,系统将自动开启多人竞技场。每天的多人竞技场将限时开启,在11:00-12:30;16:30-18:00期间玩家可以进入作战。在战斗中,玩家需要召唤到两名队友后即可开战,3V3的阵容不算大,但仍十足的考验了玩家的战斗力,无论是阵型,还是战技,需要每一个玩家进行最大限度的配合。在队伍满人后即可自动开启战斗,玩家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到高手间的强强对抗,在战斗中你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战力。

华丽技能

  【媲美端游的视觉盛宴,纯3D手操立体页游】

  作为3D游戏,画面效果与代入感在相对于2D游戏而言可谓是的天生优势。随着引擎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3D游戏逐渐成为主流,传统简单平面的网页游戏,瞬然也变得更加精致与华丽。新浪微游戏《深渊》,在精湛的画面表现力上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纯正3D写实场景特效、出类拔萃的物理引擎、绚丽夺目的技能招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位设计,让你在血脉贲张的激烈战斗中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神秘、惊悚、胆颤,当你初入新浪微游戏《深渊》时,这一切画面足以激活你的战斗神经,让你有种永不畏惧挑战的欲望,好像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战斗深渊。

游戏场景

  次时代全3D页游《深渊》今日11时即将开启双线2服。如果你曾被暗黑破坏神和火炬之光等ARPG游戏深深吸引,又想与其他玩家配合通关,新浪微游戏《深渊》——等待你的到来!

  新浪微游戏《深渊》网址

  新浪微游戏《深渊》论坛

  新浪微游戏《深渊》新手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