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客全盘点《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

  众所周知,侠客系统是《绝代双骄》中最有特色也是最给力的一个玩法系统。想成为绝代天骄,必然要有各个豪侠鼎力相助才可。与小说中的各个名人一起游历江湖,也是一大快事!下面就来讲讲如何培养出最拉风的侠客组合。

  首先点击右上角的酒家图标进入古龙酒家。在这里可以摆酒宴请各路豪侠。选择请客喝酒即可随机刷新出侠客。使用杯酒言欢,大摆筵席或一醉方休的话,刷出稀有碉堡侠客的几率则会大大提高。毕竟行走江湖,讲究的就是一个豪迈嘛!

《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

  侠客根据自身能力不同,会给玩家的人物提升不同的加成属性。我们可以从酒家中的豪侠名册里查看全部豪侠和能力。一般来说,咱们开始的时候先优先刷攻击侠,例如紫侠上官金虹和金侠邀月。然后再根据自己属性需要慢慢补全其它属性的侠客。在四象阵中,最多可以上阵四名侠客。也就是说四金侠就是第一步的努力目标哦!

《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

  当您的战力不断提升,就会发现:侠客的强力度也随颜色提升,分别是白-绿-蓝-紫-金-传说!一个传说侠客的威力甚至可以媲美一个玩家。那么如何才能结识这些强力传说侠客呢?首先,你必须达到80级,另外需要有该传说侠属性所对应金侠属性。例如想获得傅红雪,就需要有邀月。然后点击侠客-把酒言欢。与传说侠共饮茅台。全部喝满后即可结识啦!想领先别人一步获得传说侠,就用豪饮来彰显你的土豪范儿吧!

《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绝代双骄》土豪养成指南

  另外,无需担心之前辛苦培养的侠客没有用处,传说侠可以通过传功完全获得之前金侠的各种属性哦!

  怎么样,这么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侠客,全部都是古龙小说中的经典角色。是不是非常带感!

  还等什么?让我们畅游古龙武侠的奇妙世界,与心中的传说角色一起笑傲江湖!

  游戏简介:

  《绝代双骄》是由昆仑在线推出的国内首款Unity3D武侠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全3D场景,先进的物理系统,使玩家可随意破坏游戏场景。完美的动作反馈,支持各种动作混合。任何时候,上马下马行动自如。华丽的天气系统,场景不再一成不变,雪中更显温馨,雨中更是浪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