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6日 14: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之塔 《神曲2》首发熊孩子PVP战场

  【导语】:完全继承父母的优秀血脉,小小年纪练就一身非凡本领…让我们可爱又可恨的熊孩子。《神曲2》王者之塔首发,只为熊孩子打造的1/2PVP战场!

  从他们降临到这个世上的那一天起,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你的身边。无论是学习知识,练习魔法、武技,打造装备或是踏上战场,你们总是陪伴在他身边…那些让我们心爱又心疼的熊孩子。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王者之塔首发,1/2PVP挑战,专为熊孩子量身打造,父母无法进入,熊孩子迎来最大的危机!?

熊孩子的专属挑战熊孩子的专属挑战

  【子女系统 真情至上】

  自从子女系统上线以来,《神曲2》中的无数女玩家都被激发起了浓厚的母爱气息。而游戏中原本崇尚真爱大于一切,就算是男男也可以孕育自己的熊孩子,这叫人如何不感动呢?伴随着熊孩子的出生,更是引发了一系列搞笑温馨最后却能让你眼眶泛光的事件~谁说我们玩游戏没有投入感情呢?

  熊孩子:“粑粑麻麻,我爱你们~”

子女系统 真情至上子女系统 真情至上

  【1/2PVP 王者之塔亮相】

  咳咳,我们这次要说的重点是《神曲2》首发了专门为熊孩子打造的1/2PVP玩法:王者之塔。领主们也许会好奇什么是1\2PVP?这是因为王者之塔的挑战是采用战力排行榜前列的熊孩子的影侍来做守擂者,也就是相当于战力榜名列前茅的熊孩子们将成为其它熊孩子们挑战的对象哦~所以如果有领人跟你说今天在王者之塔遇到你家熊孩子了千万不要吃惊哦~

熊孩子与父母并肩作战熊孩子与父母并肩作战
1/2PVP 王者之塔首发1/2PVP 王者之塔首发

  【熊孩子们的危机?试炼?】

  接下来说一下王者之塔的参战条件吧,只有唯一的一条“70级且拥有熊孩子”。领主们来到天空之城的NPC蒂娜处点击进入多人副本,然后创建副本,在最下面的活动栏里面可以找到“王者之塔”,不错,这都被你猜到了,它就在试炼之塔的旁边哦。王者之塔允许1-4人进入,但是每人每天只有一次进入的机会,所以最好有把握了再去挑战!

熊孩子大显身手熊孩子大显身手

  【上阵,熊孩子大乱斗!】

  再来介绍一下王者之塔的战斗规则。作为一个专门为熊孩子打造的玩法,和其它如多人竞技,战场等地方的规则自然大不相同。首先就是在王者之塔中,只有熊孩子出战;其次,领主可以手动操控熊孩子的技能,并可以使用符文,但是圣印以及夫妻技能会暂时失效,同时英灵也无法使用。《神曲2》超级熊孩子大乱斗现已开启,欢迎挑战王者之塔!

你敢来挑战王者之塔吗?你敢来挑战王者之塔吗?

  【让你非常满意的奖励】

  最后的重点,当然就是万众期待的活动奖励啦!没错,作为《神曲2》第一个熊孩子专属玩法王者之塔,熊孩子们挑战通过后获得的奖励那也是可以直接让你嘴角上扬的。稀有的战意结晶是帮助熊孩子激活战徽必须的道具,而“抗性精华”和“减抗精华”的作用更是不用多说,都是可以帮助熊孩子更“熊”的好东西哦~

熊孩子的战斗也很精彩熊孩子的战斗也很精彩

  不管是作为挑战者,还是被挑战者,勇于进入王者之塔的熊孩子都是好孩子~《神曲2》首发熊孩子1/2PVP玩法-王者之塔,挑战?奖励!!关门,放熊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