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2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万级韩星代言 《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

  由哥们网携手韩国大师级团队,联袂打造的2014首款3D玄幻新游《斩魔》,将于近期开启首次封测!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这款新作,游戏欲斥资千万重金推出“代言”计划。据知情人士透露,鹿晗、黄子韬等当红韩国偶像团体成员均在代言候选人之列。

  随着《斩魔》首测的日益临近,游戏独创四大“娱乐”玩法也热辣曝光,让广大热情的玩家远离贵圈黄、赌、毒,共度狂欢3D小时代!一同先睹为快吧!

《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

  【摇骰子寻宝藏 随机奇遇惊喜逆天】

  喝酒摇骰子,向来是大家夜生活的保留节目,但你们有试过边摇骰子边寻宝吗?新游《斩魔》主打特色玩法之天山寻宝,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随机奇遇、惊喜逆天的神秘冒险!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掷骰子的方式,根据相应的点数在地图的格子上前进,每个格子都拥有不同的奇遇,或是让你堕入黑暗逆境挑战一群逗比怪物,亦或是让你回答脑洞大开的急转弯,甚至是直接让BOSS把宝物亲手送给你……一切都将颠覆你的三观!

《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

  【三国砰砰砰 Q版消除游戏萌萌哒】

  虽然如今的贵圈好混乱,但是我们随时都要拥有萌萌哒态度!新游《斩魔》独创三国砰砰砰玩法,让你在激烈无比的3D半回合制战斗中,抽空娱乐一番,缓解一下紧张疲惫的情绪。届时,游戏界面将会刷出众多不同三国名人的Q版头像,玩家需要移动相同的头像,把横竖连在一起的三个头像消除,而后获得相应的积分,并能够在世界频道出秀出自己的总分数。不过,每次挑战你都只有20步移动机会,且砰且珍惜哦!

《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

  【挥杆钓鱼走起 闲情逸致逼格暴高】

  明星普遍压力巨大,但吸毒绝壁要受到口诛笔伐,不如来试试新游《斩魔》的钓鱼玩法,一定会让你逼格高涨哦!趣味钓鱼玩法中,玩家将化身成为心态平和、纹丝不动的垂钓者,安静地坐在河边,等待大鱼的上钩。值得一提的是,虽说钓鱼玩法逼格颇高,但竞争却异常激烈,你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争取比身边的竞争者钓到更大的鱼儿,只有这样你才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垂钓之王荣耀,并通过食用这些大鱼获得暴高的全属性提升!

《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

  【后花园玩偷菜 刺激程度堪比战斗】

  玄幻三国的世界里,居然也可以玩偷菜?不要惊讶,新游《斩魔》培育仙果玩法就将让你偷个痛快!游戏中,玩家将能够在自己的专属后花园中,种植不同品质的仙果,每种仙果成熟之后,都将带给你丰厚的收成和回报。不过,在收获果实的时候,你必须牢牢把控其成熟的时间,假如你稍稍错过了一秒钟,那么苦苦培育的仙果就有可能被躲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其他玩家无情“偷走”哦!赶紧去练练手速吧,骚年!

《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斩魔》娱乐玩法首测前瞻

  贵圈水深,深不见底,不知下一个进去的,又会是谁?好在哥们网全新3D玄幻页游《斩魔》即将震撼上线,让你空虚无聊的人生拥有崭新的寄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玩玩斩魔,你会更爽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哥们网《斩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