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17: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911《御天》特色玩法之帮派系统

  1、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可以创建或者加入帮派;玩家只准可以加入同阵营的帮派;帮派中有权限的人员[比如帮派帮主、副帮主]可以邀请本阵营无帮派玩家加入;未加入帮派的玩家,可以打开游戏界面的[帮派],向本阵营所有帮派发出加入的申请。

  2、帮派贡献:帮派贡献标志着帮派成员对帮派所付出,是帮派对其反馈奖励的一种代币;帮派贡献分为当前贡献和累积贡献,退出帮派不保留帮派贡献,100%扣除。

  3、帮派公告:只能由帮主和副帮主可修改。

  4、帮派仓库:帮派所有成员都可以存物品到帮派仓库中。蓝色和蓝色品质以下的物品,所有帮派成员都可以取出,普通成员每天只能取出物品10次,帮主和副帮主次数不限。紫色和紫色以上的物品只有帮主和副帮主才能取出,帮主和副帮主取出帮派仓库内物品无次数限制。

  5、帮派升级:筹备足够的帮派灵石,可以提升帮派建筑,便可由帮派帮主升级帮派;帮派分为10级。

  护帮神兽

  1、神兽祭坛建筑每提升1级,增加神兽等级上限5级;

  2、为神兽献果,可以增加神兽经验,提升神兽等级,每天只能献果1次;

  3、神兽会赋予所有帮派成员增益效果:神兽赐福,可为帮派所有成员增加属性,神兽等级越高,神兽赐福效果越好;

  4、可找回今天之前未使用的献果次数最多7次,找回必须当天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