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911《绝色唐门》特色玩法之魂导任务

  经验与真气,可是每位魂师追求极限的路上所必须跨越的障碍,经验基本完成任意任务都能获得,而真气的来源并不这么多了,玩家可以在密室修炼中免费获得一些真气,后续就需要花费元宝了。因此,想要足够的真气还得另寻他法,而魂导任务就是个好选择,经验、真气都不落下,让你能在魂师之路上走的更坚实!

绝色唐门绝色唐门

  【二十轮回不放过 橙紫蓝绿白】

  魂导任务,每日限定20次,共有5种颜色的任务可供接取,有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能获得的经验与真气也逐步递减。最高的橙色任务能获得20w经验、11.2w真气,而最低的白色任务只能获得1.25w经验以及5000真气。

  任务类型也分为魂导询问、击杀魂兽、收集材料。魂导询问与收集材料比较简单且省时,前者只需需找某个NPC对话即可,后者收集某种材料5个即可。

  击杀魂兽的任务,相比其他两种就要费时多了,虽说能挂机,但也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击杀70只怪物才可。

  【事半功倍还是事倍功半?】

  各位玩家应该都希望赢得更多的奖励吧,那就必须看准颜色,下手快准狠,若实在没有橙色、紫色这类的任务,可以过段时间等系统刷新了再来看看。急性子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魂导刷新令,即刻刷新魂导任务,更多颜色任你选择哦!

  每日二十轮的魂导任务不可不做,若是都接到橙色任务,那可就有400w经验,224w真气可领取,是不是比单纯的打怪效率高得多了呢?

  今日的《绝色唐门》已经改版,更多有趣的活动加入到游戏中,界面也更加舒适,各种美人NPC等着大家来玩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