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火破坏神》反抗者联盟 超级英雄大集合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新服【双线8区】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启!

  巨龙之战以邪龙王尼德的死来谢幕,随这场战役消亡的不仅是大部分龙族,整个大陆上所有的古王国也全部毁灭,唯有最中心的永恒圣城保存了下来。然而恐怖的死亡之力成功地让邪龙首领复活,追随尼德的残党依旧强大,它们正伺机对整个大陆与英雄的后裔进行反扑,浑浊的黑暗企图再次控制多特拉斯大陆。

多特拉斯大陆奇幻地理多特拉斯大陆奇幻地理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8区】8月26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bhdl.173.com/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冰火破坏神》“反抗者联盟”成员大盘点:

“反抗者联盟”剑指邪龙军团“反抗者联盟”剑指邪龙军团

  “反抗者联盟”扫黑 剑指邪龙军团

  惨烈的巨龙战争中,拥有龙之血脉的人类英雄伊森在邪龙压境的紧要关头力挽狂澜,与邪龙王尼德共同坠入深渊。当尼德借助堕影深渊的“死亡之力”复活,燃烧着仇恨的邪龙王首要的心腹大患就是伊森的后裔。魔法大陆的善恶简单易懂,妄图毁灭其他种族的无可争议地被定义成罪恶。那么相对来讲,只要正义力量的火种燃烧起来,就能迅速蔓延开。

奇幻的魔法大陆奇幻的魔法大陆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拥有龙之血脉的英雄后裔,被淹没在种族众多的魔法大陆,在历练之路上得以成长为勇敢智慧的英雄。在游戏中的三大职业,毁灭者、影舞者和龙语者以职业特性被称为“反抗者联盟”,向邪龙的心脏发起尖锐的冲击!联盟名称更让人穿越到另外一个平面世界,由众多欧美漫画英雄组成的超级阵容。《冰火破坏神》的英雄也正借此机会感受超级英雄的漫画画风。

漫威英雄钢铁侠漫威英雄钢铁侠
“冰火钢铁侠”肯定是毁灭者“冰火钢铁侠”肯定是毁灭者
不脱铠甲就看不见相貌,钢铁侠也一样不脱铠甲就看不见相貌,钢铁侠也一样

  “冰火钢铁侠” 重甲象征毁灭者

  能够扛得起铠甲的重量,将剑舞归类为自己的美学,毁灭者就是以坚硬的重甲作为象征。同钢铁侠一样,借助钢铁衣来保护自己,凭借厚实的肩膀保护遭受邪龙军团侵害的若小生灵。与坚强的外表下形成反差的则是温柔的心,温柔恰好是最强大的力量。魔法大陆的世界属于冷兵器的世界,没有像钢铁侠一样与现代科技挂钩的外衣,单凭双手去向邪恶宣战!

“冰火钢铁侠”能挥舞得起这么沉重的剑“冰火钢铁侠”能挥舞得起这么沉重的剑

  毁灭者是来自北方凛冬王国的孤儿。他有着野蛮人的血统,身体力量及其强横,擅长使用肉身力量和剑系术技。力量、生命和格挡是这个职业的首选属性。这个职业拥有着最强的近身战斗能力,没有一个英雄能像他一样承受敌人的攻击,怒气足够的毁灭者能粉碎战场上的一切。加成战力的方法有很多,宝石就是重要的途径之一,当适应等级的宝石全部镶嵌,术门就被激活,额外的战力也就凸显了出来。

闪电侠秉持正义闪电侠秉持正义
“冰火闪电侠”能自由操控雷元素“冰火闪电侠”能自由操控雷元素
超级英雄诞生了!超级英雄诞生了!

  “冰火闪电侠” 龙语者的骄傲

  体弱的优势被强大的杀伤弥补,龙语者是最清楚“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与好战的毁灭者不同,龙语者将毕生的时间用来投入到术法的研究,敌人还未近身就将其击败,先下手为强就成为他们的准则。借助元素的力量就可以迸发出巨大的威力,对闪电的灵活操纵让龙语者号称“冰火闪电侠”。

“冰火闪电侠”冲你放电“冰火闪电侠”冲你放电

  龙语者为了追求终极魔法秘术,与老金斯签订契约,参加龙息试炼。他拥有高伤害的群杀魔法,只要拥有源源不断的魔法就能释放大量伤害,在战场上犹豫不决的敌人将会见识他的恐怖。在基础属性方面,精神、暴击、命中是这个职业的首选。在这个世界上,一些强大的魔法秘术来源于最古老的龙语,龙语者和巨龙的联系千丝万缕。当成功与巨龙签订契约,它就可以随你出战,借助龙族毁灭性的力量取胜。而龙的潜力也会随着契约的订立而逐渐挖掘出来,砺强则强!

绿色箭矢正是绿箭侠的标志绿色箭矢正是绿箭侠的标志
“冰火绿箭侠”,绿林好汉既视感“冰火绿箭侠”,绿林好汉既视感
美女职业人气走高美女职业人气走高

  “冰火绿箭侠” 影舞者人气爆棚

  影舞者青睐弓箭,神出鬼没是最让她们得意的。影舞者更是《冰火破坏神》三大游戏职业里唯一以女性形象登场的英雄,弓箭让人们自然而然地联想到绿箭侠。两位英雄对兵器的选择不谋而合,仗义执言和除暴安良的性格使得他们在人群中树立极高的威望。

逃不过“冰火绿箭侠”的冰封散射逃不过“冰火绿箭侠”的冰封散射

  影舞者本是艾奇王国的贵族后代,但其故乡堕影谷在巨龙战争中被毁灭。嫉恶如仇的她为了保护家乡,暗杀了大量的邪教使徒。最终却寡不敌众,被迫离开故乡,辗转到广袤的龙息山脉。在这里,她掌握到了独特的术技,不仅使得自身行动更敏捷,弓箭的使用和远攻技能也实现飞跃。游戏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实现了跑带打的战斗过程,配合强反馈打击感,高超的操作手法能够让影舞者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力量、闪避和暴击永远是影舞者战力加成的首选。

《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