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天使之剑》轻松转职成就盖世英雄

  导语: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每日11:00开新服,酷炫的技能,酣畅淋漓的战斗,再现《奇迹MU》十年经典。作为首款奇迹跨时代页游,《大天使之剑》在原作MU的基础上融入了诸多现代页游的优秀元素-微操作、低门槛、高质量!一键操作智能挂机,无忧感受光速升级;VIP打宝BOSS、新坐骑系统玩法将让玩家感受到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大天使之剑新手卡

  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全新加入神骑士、神导师、神射手三大转生职业。目前的版本玩家一共可以完成三次转职,第一次为150级,第二次为220级,第三次为290级。进行三转后不但能使原先的职业实力大大增强,更有机会习得更加威猛无比的三转职业专属技能!

剑士

  《大天使之剑》三次转职变化:

  剑士——骑士——神骑士

  魔法师——魔导师——神导师

  弓箭手——圣射手——神射手

魔法师

  转职后的角色使用的技能说明:

  神骑士——剑士和骑士所使用的技能均可使用

  神导师——魔法师和魔导师所使用的技能均可使用

  神射手——弓箭手和圣射手所使用的技能均可使用

弓箭手

  伴随《大天使之剑》三转玩法而来的,当然少不了犀利的三转专属技能了,无尽怒火、暴风雪、法神附体、天堂之箭、多重召唤等延伸技能定能让你止不住的热血沸腾。

  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重聚十年奇迹兄弟,并肩闯荡魔幻境地,谱写铁血新篇章。

  《大天使之剑》 见证一个新奇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