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仙剑逍遥》天之四灵 击杀钓鱼两不误

  热血与娱乐双重结合,51wan《仙剑逍遥》天之四灵玩法震撼登场。青龙、朱雀、玄武、白虎四大护法等你击杀,更有副本钓鱼玩法享受自由乐趣。多人副本享受畅快打击感,丰厚奖励等你领取。神秘道具掉落,钓鱼玩法休闲一下,51wan《仙剑逍遥》天之四灵玩法现已与玩家见面,你还在等什么?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每日四大时段,51wan《仙剑逍遥》天之四灵等你来挑战。青龙鞭、朱雀羽、玄武甲、白虎骨四大珍稀道具均有一定几率掉落,更有其他奖励同时掉落。规定时间内进入副本,即可参加活动。BOSS场景中,还有几率刷出仙童,仙童将进行高速移动,击杀后,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若活动未进行,玩家也无需舍弃。钓鱼玩法将开放到51wan《仙剑逍遥》天之四灵的场景中。玩家移动到该地图最右方,即可参加休闲娱乐的钓鱼玩法。进入钓鱼模式后,玩家将化身姜太公,身着蓑衣,享受一个人的美好时光。鱼也是《仙剑逍遥》的有效道具之一,玩家可以使用钓上的鱼,从而获得修为、经验等奖励。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现在加入51wan《仙剑逍遥》,还可领取至尊礼包,助你旅程一臂之力。更多精彩玩法尽在《仙剑逍遥》。51wan《仙剑逍遥》是一款横版回合制游戏,游戏传承经典单机的精髓,融合了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继承了仙剑凄美的剧情。游戏主线剧情故事发生在仙剑世界中,由神、魔、仙、妖、人、鬼构成的六界,为情、为欲、为求生存而牵扯出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