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8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战到底 《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

  《圣剑神域》萌战打响!各种给力玩法求应援,萌萌怪物排排站等你来虐!

  萌男萌女搭配,副本不累!

  彰显团队力量的组队副本在20级的时候开启组队副本(精英)玩法,在30级时开启组队副本(地狱)玩法。

  组队副本是一个组队副本玩法,挑战胜利后可以获得副本奖励。精英副本中盛产宠物之星与突破结晶,地狱副本中宝石、宝石之星。

  坐等最高组队副本记录保持者!

《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

  勇者争霸将在在17级的时候开启勇者争霸玩法,可以获得金币、精魂、荣誉点的奖励。

  勇者争霸是一个排名赛玩法,玩家在其中通过挑战其他玩家来提高自己的排名,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高。

  在挑战的同时不论胜败都可以获得荣誉点,可用来在荣誉商店购买道具。

《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

  守卫地宫是一个塔防类玩法,将在26级时开启。

  玩家进入副本在规定时间内与其他玩家共同击杀一波波敌人。时间结束或当总计10只怪物到达迷宫终点时游戏结束。以击杀怪物波数和排名获得奖励。

  玩家会自动匹配分配进副本,每个副本最多8个玩家。当10个怪物到达终点,或活动时间为0时,游戏结束。 期间抵抗的波数越多最后获得的奖励越多。

《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圣剑神域》给力玩法大盘点

  更多萌趣玩法等你体验,快来《圣剑神域》加入勇者的队伍吧!

  游戏简介:

  《圣剑神域》是昆仑游戏独家代理的3D次时代FLASH页游巨作,围绕角色成长以及战斗冒险的ARPG核心体验,以爽快的动作手感,副本探索,竞技PVP 为主要特色。

  作为角斗士的玩家通过强化自身、招募宠物与其他玩家进行抗衡,同时作为勇者,玩家需要在副本探索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来对抗最终的魔王。

  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轻松休闲的答题、捕捉坐骑等等,最终成为傲视一方的霸主亦或成为一名百战百胜的勇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