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5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D敢达大作战》战强敌感受男人浪漫

  敢达,作为日本三大机甲作品之一。热血的战斗场面,曲折的战斗故事,无一不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而驾驶敢达征战沙场,与强敌一决高下更是许多人的梦想。进入《SD敢达大作战》与好友一同驰骋战场,感受男人的浪漫。

我要动真格了

  战役关卡经典强敌来袭

  还记得敢达历代作品中的经典战役吗?剧情中强敌也会在《SD敢达大作战》的战役中出现,只有战胜了他们才能开启全新战役。你的小队是否拥有强大的实力?快来击破他们吧!

战役关卡经典强敌来袭

  总力战BOSS来袭协同好友共抗战

  《SD敢达大作战》中总力战BOSS是强大的代名词,毁灭一切的战斗力孤身应对难上加难。这时候带上你的战友,一起对BOSS发起挑战。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歼灭强大的BOSS。

总力战BOSS来袭协同好友共抗战

  敢达对战打造你的皇牌小队

  谁才是敢达中的真正强者,用实力来证明一切吧!在《SD敢达大作战》中通过敢达对战与其他玩家互相切磋。面对不同的队伍你是否能不断取得胜利?快来打造你的皇牌小队,站上胜利的巅峰。

敢达对战打造你的皇牌小队

  进入《SD敢达大作战》的世界,驾驶敢达击破强敌,感受男人的浪漫。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

  《SD敢达大作战》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