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5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魂之刃》COS天团欲组建美女战队

  全球首款次世代MOBA微端竞技网游《英魂之刃》第五届战队赛今日正式开启!颠覆对决,英雄谁属!

  《英魂之刃》战队争霸赛是由官方举办的线上淘汰赛,全民竞技全民参与。战队争霸赛打破了传统线下比赛繁琐的组织以及报名手续。英魂玩家参赛零门槛,登陆游戏立即组成战队即可轻松报名。更有线上平台的强大自动匹配机制,让玩家随时随地就能享受即开即打的竞技比赛。战队赛的荣耀属于每一位玩家,每一届比赛官方团队都祭出了万元大奖,打造草根明星,培养最牛的竞技达人!

《英魂之刃》第五届战队赛

  本届大赛非比寻常

  对于广大英魂玩家而言,《英魂之刃》战队赛早已不再陌生,而是一项重要的传统赛事了。它不仅是考验玩家们技术的试炼场,更是考验团队团结的试金石。而本次战队赛更有重磅消息放出—— 

  还记得在刚刚落幕的2014 ChinaJoy 上,《英魂之刃》展台的Showgirl天团吗?

  “猫教主”陈雨涵、“甜美女神”张怡、“动感少女”谢梦沁、“段子手”沈悦、“性感妖娆”胡龄伊五大美女亲力助阵!巾帼不让须眉,而今我们的COS天团也将组建美女战队参加比赛,在电竞的舞台上展现她们另一面的风采!

  亲爱的玩家,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是否想在战队赛上与我们的COS天团一决高下?用实力来征服她们吧!或许,你的下一轮对手就是她们! 

《英魂之刃》COS天团

  《英魂之刃》将加入WCA?

  随着国内电竞赛事业的蓬勃发展,竞技比赛的场次规模越来越成为了竞技游戏是否成功的标杆。《英魂之刃》作为一款在线人数突破20万的竞技网游,也将代表新生代MOBA游戏为国内电竞行业做出贡献。

  据悉,《英魂之刃》将在不久的未来开展更多线上和线下的校园电竞比赛,将电子竞技的魅力带给每一位玩家!而本次开展的战队赛也只是《英魂之刃》电竞日程的冰山一角。

  有消息称《英魂之刃》正在积极筹备加入WCA(世界电子游戏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游戏竞技赛事,该项赛事将继承和发扬WCG 世界电竞大赛的竞技体育精神。而后期官方也将会开放更多的电竞项目,支持国内的电竞事业,全力打造属于我们玩家自己的电竞比赛!

《英魂之刃》更多电竞赛敬请期待

  夏日的躁动渐渐消退,但我们电竞的热情永不退却!全民参与的战队赛让我们燃起战意,COS天团的加入也为这份战意增添了更多激情。

  报名参赛一步完成,热血对战即开即打!玩家只需登录游戏并点击游戏内赛事系统,即可报名参赛。颠覆对决,英雄谁属,万元奖金等你来拿!享受随时随地的竞技比赛,本届赛事更有COS天团参战助阵,8月英魂第一把火——全民战队赛,等你来战!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