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4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美视频首曝 37《混沌战域》多彩玩法亮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古神话有许多流传至今,成了脍炙人口的传说故事,故事里英雄辈出,美人倾城,故事里有无尽的烽火和无边的欲望,故事里出神入化的术法显现的是正邪两道不共戴天的仇恨,也许你曾想过穿越时空,但穿越时空哪里有进入37《混沌战域》一战江湖来得便捷!37游戏2014年重金打造的无插件3D极致精品游戏《混沌战域》即将开测,游戏视频首度流出,为你抢鲜揭秘这款大作的真实面目!

  37《混沌战域》首次曝光的视频为玩家展示了战火纷飞的商末盛景,你是跟随正义之师,率兵勤王呢,还是誓死保卫皇权,与商纣王共抗西周大军?这款游戏将把你带入《封神演义》的传奇世界,从视频中你就已经能够看出其中的战斗是相当的精彩,打击感十足,而除了战斗之外,一些日常的小玩法、小活动,也是相当丰富,夺人眼球哦!

对酒当歌对酒当歌

  【美人相伴,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中国自古崇尚酒文化,愉悦之时,谁不愿饮酒助兴?37《混沌战域》特色活动对酒当歌,也能让你在推杯换盏中体验人生乐趣!每日晚上20:00-20:30为整个活动时间,点击活动按钮即可打开界面,参加活动后进入特定地图。

与人对饮与人对饮

  进入37《混沌战域》对酒当歌活动场景后,通过快速邀请或者快速匹配和其他玩家组成派对,在派对状态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巨额的灵气,使用对应的酒类道具还可获得额外的增加收益哦~有心人自然看出了,这活动显然是为情侣准备的嘛,不错,在这一活动中,如果是夫妻对坐,更可获得额外的亲密度奖励!

采集系统采集系统

  【仙苑奇葩,采集即得】

  除了战斗,补充必要的物资也是必需措施。在37《混沌战域》中,采集是每位玩家都必须get的技能,采集地点分布在【广寒宫】、【绝龙岭】、【蓬莱仙境】等野外场景,点击矿物或者植物,即可进行采集。采集物品会产生聚光的华丽特效,至于采集来的物品有什么用处,就留待玩家们自己到游戏中寻找答案了!

野外BOSS野外BOSS

  【野外BOSS,强劲敌手】

  在37《混沌战域》的世界中,有一群非常强力的得道妖魔,游曳在世界各地,凭借着高强的法力横行无忌,寻常人无力挑战。只有修仙达到出神入化境界的高手们联手,方有制服它们的可能。据说这些强大的妖魔身上带着很多修仙之人梦寐以求的宝物,如果你能力够强,你一定会对这些宝物心动!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野外BOSS】图标即可查看当前的野外BOSS信息。还有一点非常人性化的是,当37《混沌战域》中的野外BOSS被击杀时,所有和击杀者同一阵营的在线玩家将会获得一份额外的奖励!

多人副本多人副本

  【多人副本,并肩作战】

  在一款游戏中,副本自然是少不了的组成部分,而除了单打独斗之外,谁都希望与自己的小伙伴并肩作战,37《混沌战域》就为玩家提供这样的机会!在多人副本中,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挑战强大的敌人,收获神秘的宝藏!随着角色的等级提高,可以挑战的副本将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