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4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斩龙刀惊世 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将临

  散人天堂书写传奇,斩龙宝刀惊世出鞘,最传奇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将于8月21日震撼开启,万众瞩目的最传奇由你来书写,令人兴奋的真天堂等你来驾临。全新版本带来全方位的诚意优化,以点到面的脱胎换骨,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尽在XY游戏《斩龙传奇》震撼公测。

《斩龙传奇》公测将临《斩龙传奇》公测将临

  激情升级 主宰你的战场

  刀里来剑里去是手下马仔小弟干的粗活,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新版本为身为攻城首领的你准备了开行图腾的按钮,快速而便捷让你在战场中运筹帷幄。真正的男人,永远在最残酷的战场上证明自己。绝世杀器斩龙刀在千呼万唤中惊世出鞘,在千军万马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豪迈PK,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战斗快感如延绵不绝的江水滔滔不绝。每周三都将打响热血沸腾的土城之战,传奇勇士们在攻城掠地强夺豪取之间尽现PK激情。

《斩龙传奇》公测将临《斩龙传奇》公测将临

  奖励更多 鏖战全新副本

  对于热衷于征战副本的散人英雄们来说,公测新版本的副本大战将全面燃烧他们的热血。一位英雄回眸尸横遍野的残酷战场,全新技能带来的震撼PK还历历在目,原本光彩夺目的首充武器上流淌着敌人的血迹。特戒结晶和斩龙刀的爆出让岩脉矿场等副本大战更具吸引力,历经九死一生后,当你看见向往已久的合成材料特戒结晶与绝世神兵斩龙刀静静躺在你的包裹时,你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全新副本,等待真正的英雄来征服!

《斩龙传奇》公测将临《斩龙传奇》公测将临

  全面优化 无死角的体验

  令人兴奋的是,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新版本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全面优化。离线buff有了历史性的突破,散人英雄停鞍歇马后,雪莲,人参,经验buff,攻击,防御药水等在离线后将不再记时!充足的资源任凭英雄调遣,十足的战力听由散人挥霍。另外,副本更给力,行会更热闹,新手教程也更加完善,公测在即,完美的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斩龙传奇》公测将临《斩龙传奇》公测将临

  火爆商战 公测行业大战

  除了火爆的斩龙沙场,公测在商业方面全线更新,进一步优化了行业竞价,使商战充满血雨腥风,令人万分期待。正所谓商场如战场,想要竞得心仪的目标吗?准备好荷包来碾轧你的对手吧!

《斩龙传奇》公测将临《斩龙传奇》公测将临

  8月21日斩龙刀惊世,新的斩龙征途即将开启,最传奇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等你来战!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