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3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蛇Razer助阵《英魂之刃》即开即打

  精品微端MOBA网游《英魂之刃》作为2014CJ展会网龙展台唯一参展产品,受到了各方的瞩目。此次CJ展会《英魂之刃》更是为广大参展玩家带来了璀璨无比的各式热血外设周边,其中就包含全球顶级游戏外设品牌雷蛇(Razer)的诸多“明星级”产品。雷蛇提供CJ展会期间《英魂之刃》所有电脑及外设设备,并将其作为周边及“挑战赛”奖品全部赠送给现场玩家。顶级外设尽享奢华,热血对战即开即打!

《英魂之刃》——雷蛇(Razer)顶级外设

  相信每一个关注过电竞圈的朋友都不会对雷蛇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作为世界领先的设备与软件平台供应商,以其超高的精确度、灵敏度以及实用性和超炫的工业设计而被广大游戏玩家所熟知。近年来雷蛇作为赞助商更是活跃于各大世界顶尖的电竞赛事中,其产品品质更是受到了包含职业电竞选手在内的好评。此次2014CJ展会期间,雷蛇与《英魂之刃》展开亲密合作并全权提供其展会期间所有外设产品。

《英魂之刃》——雷蛇(Razer)灵刃

  作为MOBA微端时代的扛鼎之作,《英魂之刃》以其酣畅淋漓、即开即打的游戏体验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无需漫长的下载等待、匹配过程以及复杂的操作,只需10秒钟即可立即进入战场之中,补兵发育买装备,打野偷塔GANK,每一个MOBA类网游的经典细节都被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

  《英魂之刃》所提倡的让所有热爱竞技对抗的玩家都能够“即开即打,热血对抗,快乐游戏“的思想与雷蛇一直所倡导“For Gamers. By Gamers(始于玩家 赋予玩家)”的理念简直是不谋而合。这也许也是此次雷蛇不惜血本大力赞助此次《英魂之刃》展台的重要原因,给每一位游戏玩家传递最单纯的快乐,无论是雷蛇还是《英魂之刃》都在为之不断的进取之中。

《英魂之刃》——单人SOLO

  在本届CJ展会期间《英魂之刃》展台,除了诸多“汹涌澎湃”的Showgirl可以让诸多宅男玩家一饱眼福以外,价值千元以上的雷蛇顶级游戏键鼠套装也将作为现场竞技荣耀产品完全回馈给现场观众。此外,包括“北海巨妖”专业游戏耳麦、雷蛇“灵刃”顶级游戏专业笔记本在内的外设也将疯狂送出。你会是下一个幸运儿吗?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