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3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帮派争霸!51wan《南帝北丐2》巅峰对决强势来袭

  在经历51wan《南帝北丐2》帮派争霸“大乱斗”版块更新后,另一大版块“巅峰对决”现已正式登陆《南帝北丐2》帮派争霸系统!武林纷争一炮打响巅峰对决!最盛大的多人对战,最硬派的热血碰撞,最仗义的帮派决斗!巅峰对决正式拉开帷幕,率领你的帮会,加入这个热血挑战赛吧!

南帝北丐2南帝北丐2

  51wan《南帝北丐2》巅峰对决与大乱斗同属帮派争霸系统,玩家在大乱斗中积累积分,总积分排名前两个帮派进入决战。开战时,所有帮派成员将进入战斗队列,正副帮主可以调整出战顺序。为了帮派的荣耀,浴血奋战,体验硬派武侠《南帝北丐2》的热血魅力。

双方对阵双方对阵

  51wan《南帝北丐2》巅峰对决采用车轮战的形式战斗,每场战斗限制10回合,不分胜负则同时换下一个成员上场。一方帮派成员全部下场,视为失败。平手双方都算失败。所有成员均可在旁观战,为自己的帮派加油助威。获胜方的帮派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代表荣耀的巅峰对决胜利者雕像将颁发给获胜帮派,而这份荣耀,将陪伴帮派终生。

巅峰对决界面巅峰对决界面

  帮派争霸“巅峰对决”现已正式开启!51wan《南帝北丐2》王者的挑战赛只差你的加入!无兄弟不江湖,无对决不热血。究竟谁能踏上武林第一帮派的宝座?马上加入51wan《南帝北丐2》,赢得胜利者雕像。

  51wan《南帝北丐2》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