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2日 1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侠道》60W战力过天怒奸奇 85级竞速悬赏

  仙侠道60W战力过天怒奸奇 经过反复的打法试验终于怒过奸奇,这个打法的布阵算是借鉴了了某位大神,当然了其实我试验过各种阵型。

  硬件:主角20W+血量,3W+的防御,60级的弓仙两只,在比邻和主角身上。50弓仙一只在无名身上,45弓仙一只在车车身上。

  主角技能:瞬狱杀  暗影火袭  金刚庇护

  车车:回春续劲  万象青竹咒

  比邻:万象惊雷闪

  无名:孔雀  神魔封禁

  具体方法:

  第一回合:主角变身瞬狱杀,比邻变身(比邻1800化魂),其他破甲

  第二回合:瞬狱杀  其他破甲

  第三回合:金刚庇护  回春续劲  其他破甲

  第四回合:暗影火袭  其他破甲

  第五回合之后:主角一直金刚,当小怪破甲之后,使用一闪,然后继续金刚。boss扔出大招后,如果有破甲小怪直接暗影火袭。整个过程要保证主角不死。(前面小怪比较多,

  主角破甲一定要能触发魂侍顿,扛过最艰难的那几波,后面车车加上暗影火袭击就会满血)。最后剩下奸奇一个的时候,主角不要急着输出。奸奇破甲之后只能由比邻和无名输出,车车输出一次,然后给主角回甲,主角金刚。破两次甲之后,基本妥妥的可以杀死奸奇了。

  结束语:

  这个过程其实就切换了主角和车车的技能,完全不用看脸。有练媛媛的应该更加容易过,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