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2日 17: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舰队收藏》夏季限定海域 多名新舰娘登场

  由角川Games研发,DMM.com 发行的舰队培养游戏《舰队收藏(舰队これくしょん -舰これ-)》官方于近日进行改版,推出夏季其间限定海域供玩家挑战。改版内容包括实装全新的舰娘、增加了本次活动专用的“联合舰队”系统、同时还追加了一些 BGM及舰娘配音。

  《舰队收藏》是一款培养、收集“舰娘”化后的二战船舰的战略模拟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提督,在推进海域的同时,收集、训练自己喜欢的舰娘,以突破所有海域为目标。本作自 2013 年 4 月 23 推出,因营运用心且崭新的经营方式,人气不断攀升。现时点,网页游戏就任提督数已超过200万人,同时还有动画、游戏、漫画、小说等等的各种舰娘相关的企画。

《舰队收藏》夏季限定海域 多名新舰娘登场《舰队收藏》夏季限定海域 多名新舰娘登场

  新舰娘

  本次更新共实装了七名新舰娘,包括五艘驱逐舰,一艘轻巡洋舰与一艘航空母舰。

  驱逐舰-春雨(はるさめ)

春雨春雨

  白露型五号舰,曾参加过知名的中途岛海战及第三次索罗门海战,中途岛海战结束后,与村雨分头行动,开始进行索罗门海域周边的运输作战。

  驱逐舰-时津风(ときつかぜ)

时津风时津风

  阳炎型十号舰,曾参与过第二次索罗门海战、南太平洋海战、圣克鲁斯海战、爪哇海战、以及ケ号作战(瓜达康纳尔岛撤退作战),从船龄来看,是天津风的姊姊。

  驱逐舰-早霜(はやしも)

早霜早霜

  夕云型驱逐舰第十七号舰,曾参加菲律宾海海战、雷伊泰湾海战,在菲律宾海海战时救助了航空母舰飞鹰的船员。

  驱逐舰-清霜(きよしも)

清霜清霜

  夕云型驱逐舰第十九号舰,主要任务为进行各种运送作战,在雷伊泰湾海战担任战舰武藏的护卫舰,而后与浜风一同救助了武藏的船员。

  驱逐舰-矶风(いそかぜ)

矶风矶风

  阳炎型驱逐舰第十二号舰,曾参加珍珠港奇袭、中途岛海战、维拉拉维拉海战、菲律宾海海战,菲律宾海海战时与轻巡矢矧一同救助了敷波的船员。

  轻巡洋舰-大淀(おおよど)

大淀大淀

  大淀型轻巡洋舰一号舰,为了指挥潜水舰队而被造出。同时也是帝国海军联合舰队最后的旗舰。

  航空母舰-云龙(うんりゅう)

云龙云龙

  云龙型航空母舰一号舰,改善了飞龙与苍龙缺点,但成舰时战争已接近末期,因此没能发挥航母的机能,仅做为超大型运输船而活跃。

  新系统

  本次更新,实装了将两个舰队组成一队的“联合舰队”系统。

  联合舰队

  与帝国海军联合舰队最后的旗舰大淀相遇后,就可以编成由主力机动部队(第一舰队)及机动部队护卫队(第二舰队)所组成的联合舰队参加“MI作战”。

  联合舰队的限制

  主力机动部队:空母最少2艘、战舰最多2艘

  机动部队护卫队:无法编入空母、战舰,轻巡至少1艘,重巡最多2艘。

  其他补足

  当条件不符合时,联合舰队会被强制解散

  联合舰队只能够出集“MI作战”海域

  护卫撤退

  当联合舰队出击,舰队船舰大破时,如果主力机动部队的旗舰有装备“舰队司令部设备”的话,则可以派遣一艘驱逐舰与该大破舰一同撤退。(派遣的驱逐舰必须是无破状态)

  其他更新

  本次更新还实装了一些装备、BGM,以及追加新的舰娘语音

  新音乐

  本次限定海域共追加了5首全新的BGM

  新装备

  本次共新增了四样新装备

  试制41cm三连装炮

  13号队空电探改

  熟练舰载机整备员

  舰队司令部设备

新装备新装备

  新语音

  本次新增语音的舰娘为赤城、加贺、筑摩改二、利根改二

  赤城、加贺:追加了部分语音,以及夏活限定的语音

  筑摩、利根:追加了母港及其他语音。

  夏季限定海域-【AL / MI作战】

  由复数的作战海域组成的限定海域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AL作战】【MI作战】两个作战所构成。本次活动与上次活动一样,敌人的战力条不会恢复,并且敌人会随着司令部等级而变强。敌人越强,掉落稀有舰娘的机率也越高。

AL / MI作战AL / MI作战

  多方面作战

  本次的【AL作战】【MI作战】两个作战是同时进行的,因此一位舰娘只能够参加一种作战,一但前往任何一个作战后,就无法在参加另一个作战。

  攻略奖励

  第一海域-【AL作战】北方AL海域へ进出せよ!

  驱逐舰“村雨”、家具职人

  第二海域-【AL作战】阳动作戦!北方港湾を叩け!

  轻巡洋舰“大淀”、紧急修理员、勋章x1

  第三海域-【MI作战】决戦!MI作戦発动

  试制41cm三连装炮、13号队空电探改、熟练舰载机整备员

  第四海域-【MI作战】MI岛攻略作戦

  驱逐舰“时津风”、紧急修理女神

  第五海域-【MI作战】MI岛确保作戦

  航空母舰“云龙”、勋章x4

  第六海域-【本土近海迎击战】敌别働队を迎撃、本土近海防卫!

  驱逐舰“矶风”、试制41cm三连装炮、勋章x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