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2日 12: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仙剑逍遥》攻略之升级攻略

  仙剑逍遥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今天就让大家了解怎么样才能快速的升级吧!首先,先到官网看清开服时间哦,时间一到立马刷新进入游戏,又能力的玩家可以先冲个100,有个非常好用的功能,战斗跳过,可以领先其他玩家一步哦,然后就先跟着主线做任务吧。

  期间会给你几个绿色的人物,前期过渡用的,不用怎么培养,稍微强化下武器就可以通关副本了,有时候主线任务没有了就去看一下有没有支线任务。经验奖励也是非常丰厚哦,29级的时候就可以做悬赏任务了,每天可以做20次,大家一定要做五星任务哦,经验奖励,道具多多,每天可以免费刷新3次,然后每个小时一次,等不及的玩家可以用悬赏令刷新哦,做完悬赏任务和支线任务,大家就可以去做 一剑镇万妖任务了,这个活动可是游戏中经验奖励最丰富的活动之一了,但是对玩家的属性要求很高,每天玩家可以免费2次,额外一次可以在商场,师徒商店,竞技商店中购买,复活每次可以免费复活一次,多余的次数可以在商场购买丹药复活,每五层一个boss,每次可以获得镇妖令和宝箱,每层怪物的属性和经验也是一样提升哦,建议大家每天在快睡觉的时候打战斗力越高,闯关层数越多,经验也越丰厚哦,做完这些任务,就可以去做些活动了虽然没经验,但是奖励多多,打boss可以获得打坐经验丹哦,使用后经验大大的!不过只有在线才能挂机哦。好了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