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2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仙剑逍遥》攻略之一剑镇万妖副本

  一剑镇万妖副本,是仙剑逍遥中不可小视的副本之一,大量爆出经验、镇妖令是玩家升级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想多通关,多获得奖励你可以试试我的方法。一剑镇万妖副本中会有3次秒杀下层小怪的辅助功能,还有3次下层自动满血功能。当然这两个功能是不能在BOSS层使用的。要想多通关必须利用好这两个功能。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大家都知道每次进入副本都会有一次免费复活机会,而秒杀、满血两个功能闯的层数越多用的越值。所以推荐大家死亡一次后再去使用这些功能,根据自己的实力而定。在你实力足够的情况下加血功能最好在BOOS层之前使用,每三层一个BOSS,所以要在boss出现的前2层使用。

仙剑逍遥仙剑逍遥

  秒杀就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说了这个不做过多解释。

  副本就是这么简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