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8日 12: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道亦有道《血饮传说》道士最强攻略

  《血饮传说》里面的道士不同于法师和战士,道士没有强横的体魄,也没有恐怖的伤害。道士通过对灵魂的感知,可以召唤出强大的生物并肩作战,一起摧毁敌人!

  【灵魂挽歌——道士属性】

  如果对道士职业做一个定位的话,道士是一个结合法师与战士特点的特殊职业,既有一定近战能力,还可以远程作战。道术攻击与生命是道士最喜欢的属性,只要道士不死,召唤的恶灵战士就会对敌人造成致命输出。

  【恐怖毒液——道士技能】

  道士的辅助技能很多,大多都是类似加血、加状态类的技能,但道士拥有整个《血饮传说》中最变态的技能——施毒术。当施毒术击中一个单位时,该单位将会处于中毒状态,中毒效果的持续时间很长,每一段时间都会损失一部分生命。

  【全攻全守——特戒选择】

  道士可选择的特戒种类比较多,倾向进攻的道士可以用麻痹特戒,反之,防御系道士使用护身特戒。这里要介绍一下复生特戒,装备复生特戒的道士很变态,本身道士就很难死亡,如果在加上复生效果。那道士无论在boss战或者pk中很难彻底被击杀。

  道士在《血饮传说》三大职业中算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职业,自由发展度很高,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下,也许会带来有意思的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