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8日 12: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是御姐还是萌妹《血饮传说》美女指挥官出击

  真·热血团战网游《血饮传说》内测开服近两周,各大服务器战场厮杀如火如荼。在这些战场活动中,战场将才济济,其中不乏多位美女指挥官,她们不仅拥有甜美嗓音,还以各种犀利战术带领玩家们一次又一次的走向胜利!

  【百人城战——圣城争霸】

  圣城争霸是《血饮传说》的核心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创建或加入帮派,通过帮派为单位报名攻城,与其他帮派在圣城中决一死战。在圣城争霸中,因为圣城拥有各条机关暗道,城主宫殿错综复杂,所以战场指挥要精通于各种战术。一名好的指挥可以左右一场战斗的胜利!

  【美女指挥曝光——资深御姐与萌萌哒妹子】

  经过《血饮传说》团队的不懈努力,终于联系到两位女指挥,两位美女很大方的提供了生活照。果然,会指挥的妹子都是很漂亮的!

  一 官服01区 ID:雅典娜

  1区的最强法尊“雅典娜”,阵地战中的至强者。在城战中,“雅典娜”如同死神一般令人敬畏。很多人不敢相信的是,这名实力极强的指挥竟然是一位软妹子。“雅典娜”说她小时候就是一名传奇迷,对这种网游特别痴迷,当接触《血饮传说》后,发现这款游戏很值得一玩,游戏系统活动很多,这份热血与当年一样!

  二 官服13区ID:蕾贝卡

  13区是《血饮传说》的新服,人数最多的帮派“剑指→圣城”的会长兼王牌指挥“蕾贝卡”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蕾贝卡”说自己曾经是一名学霸,小时候没有过多时间玩游戏,长大后想体验那些被错过的复古风游戏。没想到《血饮传说》在游戏性上完全超乎想象!

  激情城战,决出最强帮派!《血饮传说》各大战场指挥官即将到位,战场之上,一朵血之玫瑰即将绽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