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8日 12: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走向战神之路《血饮传说》战士养成攻略

  《血饮传说》是2014年推出的一款真·热血团战网游。三大职业中,英勇无畏的战士无疑是最暴力的职业,身为一名强力的战士应注意以下几点:

  【至尊武器,伤害的来源】

  三大职业中,战士对武器最为依赖,一把极品属性的武器对战士的加成是无法想象的!战士相较于另两个职业,对装备的需求不是很高,天生具备高血量能让战士应付大部分场合,如果再拥有强大伤害,战士将所向披靡!

  【麻痹特戒,pk核心装备】

  在特戒的使用上,战士要比其他职业更讲究。作为一个近战职业,必须接近敌人才能输出,所以,麻痹特戒是战士的pk核心装备。高等级的特戒甚至比一身豪华的装备还要恐怖!

  【瞬身,战士技能解读】

  瞬身堪称是战士最无敌的技能,无CD的高速突进,轻而易举的击杀敌人。在皇城争霸活动中,战士使用瞬身瞬间来到敌人面前,一套爆发秒杀敌人,再使用瞬身跳到另一人敌人面前。那犹如恐怖收割机般的战神,在战场上随意宣泄怒火!

  《血饮传说》里,战士是非常值得一玩的,玩法简单又粗暴,让玩家随时随地感受激情杀戮的快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