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8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D敢达大作战》每日必修课战斗娱乐两不误

  在《SD敢达大作战》中,每天哪些事是你必做的呢?想打造强力的小队,每一个细节都是不容忽视的哦!那赶快来看看,哪些是每天的必修课,一样都别落下哦。

SD敢达大作战SD敢达大作战

  卡牌抽取强力伙伴大募集

  《SD敢达大作战》中,抽取机体卡包或机师卡包是获得强力卡牌的最直接方式,在进行游戏的时候,通过友情点和机师点等都可以抽取获得强力的卡牌。强力的小队需要强大的伙伴,想屹立于不败之地,这怎么能少?

SD敢达大作战SD敢达大作战

  卡牌合成小队实力再提升

  每一部机体的提升与每一位机师的成长都关系到小队的整体实力,卡牌合成系统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SD敢达大作战》中,卡牌合成的关键可不仅仅只有这些,机体强化部件的赋予和机师技能的赋予让同样的机体拥有更多的变数。每一个细节的变化都将左右战局。

SD敢达大作战SD敢达大作战

  参加战役剧情实力两不误

  战役是《SD敢达大作战》中的一大特色,对于原著的剧情再现,让你随时能回味敢达带来的那份热血与感动。随着战役的推进,游戏的更多模式将开启,同时更多的机体也能加入到小队之中,你怎么能错过。

SD敢达大作战SD敢达大作战

  敢达对战小队战斗展实力

  通过敢达对战,你能与其他玩家的小队进行切磋,发挥你的机智,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进阶到不同的对战阶级还能获得丰厚奖励哦!谁的小队才是《SD敢达大作战》中的皇牌小队?用你的实力来证明一切。

SD敢达大作战SD敢达大作战

  更多精彩内容,《SD敢达大作战》与你一起体验热血的敢达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