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6日 14: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限挑战 《弹弹堂3》肆无忌惮新版本尝鲜

  【导语】:秋风微凉,一大批PVE玩法来袭,全新秘境等级,高难度副本等,带来前所未有的无限挑战。《弹弹堂3》PVE强化版本“肆无忌惮”抢鲜看!

  秋风微凉,一大批PVE玩法来袭,这个秋天,弹弹堂的世界带来挑战,为你收获无上荣耀。全新秘境等级,高难度副本,首饰增开附魔新功能等…第七大道Q版休闲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3》再创PVE玩法的高潮,全新版本“肆无忌惮”即将劲猛上线,自我成长,无限挑战!

迷茫的小萌蝶来袭迷茫的小萌蝶来袭

  【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弹弹堂3》现有的PVE玩法中,各种困难的关卡和挑战都已经被弹迷们攻克,甚至许多热衷于完美通关的弹迷们更是完成过N+1次,而这次全新版本“肆无忌惮”将带来一大批全新的PVE挑战,再次燃起你心中攻克难关的热情。

全新版本“肆无忌惮”全新版本“肆无忌惮”
前所未有的PVE挑战前所未有的PVE挑战

  【首发勇士秘境 新增10强关卡】

  首先为弹迷们带来的就是勇士秘境的全新整改,经过精心策划,勇士秘境不仅在美术风格,动作结构上做出了优化,大幅度的提升了秘境流畅度的同时,更是为勇士秘境增加了10层与众不同的挑战关卡。而在最后一关当中,更埋伏有神秘的终极大BOSS,想要一睹大BOSS真容,快带着满腔热血前来挑战勇士秘境吧!

与众不同的10强关卡与众不同的10强关卡

  【重夺附魔秘术 首饰属性加成】

  同时《弹弹堂3》中的首饰系统将再添加闪亮新功能-附魔。为了应对全新的挑战,勇闯秘境、救援行动等,提高战斗力势在必行。而当地穴中的神秘魔法BOSS现身之后,在弹弹堂世界失传已久的附魔之术也重现大陆,掌握了附魔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人物属性,直接提升战斗力,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必然得心应手!

勇闯地穴 重夺附魔秘术勇闯地穴 重夺附魔秘术
吉普赛秘宝商人 现身吉普赛秘宝商人 现身

  【吉普赛商人 神奇秘宝道具】

  另外,由于秋天的到来,喜欢云游四海的吉普赛商人被弹弹堂世界的繁华与欢乐所吸引,携带着众多神秘宝物来到了弹弹堂大陆之上。吉普赛商人会在他途径的所有城镇上游玩并且兜售各个世界的奇珍异宝。而幸运的弹迷们可以提前准备好荣誉或者点券,当遇到吉普赛商人的时候可以购买特殊的商品,会让你两眼放光的商品哦~

精彩八月 无限挑战精彩八月 无限挑战

  全新版本“肆无忌惮”即将携带一大批PVE玩法挑战来袭,《弹弹堂3》的弹迷们,Are you ready?!

  更多精彩请点击官网:http://ddt.wan.com/

  【wan平台网页游戏】

  平台(www.wan.com)是畅游旗下一家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平台秉承“打造绿色 快乐的游戏”的宗旨,向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与服务。平台汇集国内知名精品页游, 已上线运营的包括由wan平台自主研发的西方魔幻RPG页游 《神曲2》、萌版RPG页游《新弹弹堂》、竞技类休闲页游《弹弹堂3》。平台发展势头猛进,未来将运营更多更好玩的网页游戏。 关注网页游戏,关注wan平台。

  wan平台网页游戏:www.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