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5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神降世 《神曲2》八月壁纸帅气出炉

  【导语】:俊朗的面庞,忧郁的神情,身着雷霆战铠,天空的喜怒哀乐但凭雷神一念之间!《神曲2》八月壁纸帅气出炉,雷神降临,8月,聆听天空的幻想曲~

  人们畏惧的是天空的变幻无常,人们沉醉的也是天空变幻无常;是雷霆万钧的神霄斩雷,还是雷光九转的闪烁电花,只在雷神的一念之间!俊朗的面庞,忧郁的神情,身着雷神战凯,作为电系最强的英灵,一直在教导神曲大陆的领主们聆听天空的声音。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作《神曲2》八月壁纸帅气出炉,英俊雷神陪你过八月~

8月帅气雷神壁纸8月帅气雷神壁纸

  【八月帅气雷神壁纸】

  自从神迹家园版本更新以来,古老的神祗回归神曲大陆,英灵们借神力之助,在领主们的帮助下,亦成功封神。曾是《神曲2》中英俊的雷电王子海格力斯,在电系神力的锤锻之下,成功晋升电之神灵,封号“雷神”。全新的英俊外形,强大的属性,神级技能,在神曲原画设计师轻灵的笔触下,将雷神的英俊、气质描绘的淋漓尽致。

剑之所指 雷电所至剑之所指 雷电所至

  【永不褪色:S级海皇时装】

  如今《神曲2》八月壁纸帅气出炉,各位领主们快把雷神带回家吧。既然说到电系英灵雷神,我们不得不提一下与曾经的海格力斯有紧密联系的S级时装“海皇套装”,经典的海蓝与象牙白基色,暗蓝的海皇之翼,穿上海皇套装,感觉将整个大海的气息穿在了身上。《神曲2》如今海皇套装的入手难度大大降低,曾经无数人追求的时尚,永不褪色的潮流,海皇套装,你,必须拥有!

海皇时装 永不过时海皇时装 永不过时

  【全新姿态 全新战斗】

  除了海格力斯成功晋级雷神之外,《神曲2》其它各系的英灵,在神力的锤锻之下,也纷纷拥有了全新的跟随形态和战斗姿态,属性更是全面提升,并且领悟了神级的技能。无论是对抗深渊军团的邪恶生物,还是历险探秘,英灵都是领主们不可或缺的好伙伴,祝愿所有的英灵在领主的帮助下可以早日晋级成功,成为领主们更加强大的战力!

超帅气的雷电坐骑超帅气的雷电坐骑

  身着海皇时装,携带电系英灵,这个八月,让我们聆听天空的幻想曲,观赏水与电交织的狂欢。《神曲2》八月帅气雷神壁纸,将神曲大陆和天空的神秘留在你的屏幕之上。

  关键词:神曲2 第七大道 壁纸

  《神曲2》官网:http://sq.wan.com/

  《神曲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59741948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