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5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伊芙蕾雅恋上网龙《英魂之刃》新味道

  2014 ChinaJoy落下帷幕,《英魂之刃》作为网龙唯一的参展游戏,为玩家奉上了惊艳的游戏饕餮,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现场主持人伊芙蕾雅的表现尤其亮眼,玩家们对她和英魂的联姻纷纷点赞,甚至有人极力主张“在一起!”这一系列“变故”,让熟悉伊芙蕾雅的朋友们十分不解:她自出道以来就以解说某MOBA类游戏独步天下,为何会在一年一度最负盛名的游戏盛事中转身为《英魂之刃》摇旗呐喊呢?

《英魂之刃》伊芙蕾雅

  原来,作为知名电竞美女解说的伊芙蕾雅,向来以性格直爽、快言快语、呆萌可爱等特点为玩家们所熟知和喜爱。而《英魂之刃》与众不同的“即开即打”特点与她有一种天生的契合感,很早就引发了伊芙蕾雅的浓厚兴趣。通过主持和竞赛,伊芙蕾雅对《英魂之刃》有了更深的体悟,并由衷地给出嘉许。《英魂之刃》集聚百名各有千秋的中外英雄,各种酷炫绝技让人脑洞大开。除5V5经典对战模式之外,《英魂之刃》将引入更多的英雄养成模式,增添RPG BOSS战的新鲜感,还有PVE对战模式,可谓锦上添花。最令伊芙蕾雅赞赏的是《英魂之刃》引入的“领土与国家”概念,规模庞大、气势恢宏的国王争霸赛和公会领土争夺战,令人大呼过瘾!

《英魂之刃》参与明星对战

  此次ChinaJoy,伊芙蕾亚投身《英魂之刃》阵营,不仅作为主持人为现场挑战赛担任解说,更不惜亲自上阵“肉搏”,直接参与到挑战赛之中,与玩家们展开“零距离”的亲密互动,让现场玩家无比欢喜。

《英魂之刃》伊芙蕾雅采访玩家体验
《英魂之刃》伊芙蕾雅和玩家互动

  伊芙蕾雅还透露,希望未来能和《英魂之刃》有更多的合作。《英魂之刃》官方对此自然也是十分赞赏,计划推出全新英雄,有意邀请伊芙蕾雅参与合作,让她的可爱形象感染更多玩家。当然,伊芙蕾雅的看家本领——解说自然也不能落下。据悉,《英魂之刃》将推出全新解说培养计划“星主播”,而伊芙蕾雅或成为星主播的导师,为《英魂之刃》培养更多的明星解说,希望更多的“雅”迷玩家会投身到《英魂之刃》的奇幻世界中来,和她一同享受《英魂之刃》的无穷乐趣。强强联合,激发无限新味道!

《英魂之刃》伊芙蕾雅为游戏解说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