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2日 16: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4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把持不住《英魂之刃》展台SG距离互动

  今日2014Chinajoy现场火爆依旧,之前传言的网龙十几名《英魂之刃》专属极品Showgirl悉数到场,火热身材,热情大方,惊艳全场,把性感氛围推升到了新的高度。慕名而来的玩家们把《英魂之刃》展台围的水泄不通,在场的网龙公司工作人员和舞台工人们,忙前忙后接待玩家,辛苦异常。根据每年惯例,ShowGirl总是CJ展上一道无法忽视的风景。看完了各类游戏大作,自然也需要妹子们来“洗涤一下心灵”。

《英魂之刃》SG COS新英雄洛神

  今年,网龙《英魂之刃》力邀CJ ShowGirl天团助阵,女神们来势胸涌:“猫教主”陈雨涵、“甜美女神”张怡、“动感少女”谢梦沁等人气ShowGirl悉数到阵,从职场丽人,到时尚动感的猫女……各种口味一应俱全!现场玩家不仅玩得过瘾,更血脉喷张。手机、相机、平板电脑汇成闪光灯的海洋,只为把心目中的火辣女神各种收藏。

《英魂之刃》伊芙蕾雅和玩家参与对战
《英魂之刃》伊芙蕾雅
《英魂之刃》SG 大赏

  除了合影之外,网龙的SG们还会为玩家耐心讲解,并与玩家积极互动。细心的玩家发现《英魂之刃》展台中一名叫“册册”的Showgirl,举手投足彰显女神风范,却又不失温柔,与玩家耐心交流,细心引导,似乎走近她就能感受到她的热情,而她就是在12年曾在福州环球小姐大赛中赢得季军的陈凌珊,一个拥有着 90后的年龄80后的心的妙曼女孩儿。

《英魂之刃》SG册册慰问辛苦的舞台工人
《英魂之刃》SG册册

  细心的册册看到舞台工人们非常辛苦,高温下挥汗如雨,兢兢业业。于是便自发的承担起慰问在场员工的活动,她温柔的唤起每一位疲惫不堪的工作人员,并微笑着把怀中的矿泉水递给这些为了展会的正常进行,而不得不隐身于台后默默无闻的努力着的可爱的人。 这一幕无疑让在场玩家非常意外,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些Showgirl们,会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到现场工作人员身边递水慰问,常常以高冷女神形象示人的极品美女,居然也有如此温暖柔情的一面。

《英魂之刃》SG 陪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英魂之刃》ShowGirl发出“女神下凡”这一杀伤力惊人的超级大招!不仅与玩家展开互动游戏,陪同玩家一起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更俯身与玩家“0距离”接触,烧得玩家小鹿乱撞,乐不思蜀。

《英魂之刃》SG 为获胜玩家颁奖

  现场玩家纷纷大呼:《英魂之刃》即开即打的对战模式十分爽快,还有最软的妹子在场助威!不少玩家依依不舍离开展台后,又召唤自己的小伙伴们再次前来《英魂之刃》的展台享用各种小鲜肉,现场人气比天更热!

《英魂之刃》美女SG为玩家服务
《英魂之刃》SG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