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1日 15: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4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龙《英魂之刃》高端外设随你体验

  2014ChinaJoy拉开帷幕,你以为只有软妹才是玩家关注的焦点?各类电竞周边产品同样深受玩家们的追捧。本次CJ,《英魂之刃》就和雷蛇共同为展台上前来试玩的玩家们提供了最优质的的一套装备!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到《英魂之刃》即开即打的乐趣!

一字排开的毒物,风头一点也不亚于美女SG们哦。

  当然,前来现场参与体验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由雷蛇提供的一套纪念品!除此之外,展台还将有电竞女神伊芙蕾雅全程解说,《我的滑板鞋》原唱庞麦郎现场演绎!还在等什么呢?快来现场体验《英魂》即开即打!

为玩家设计的专业配置的雷蛇-灵刃笔记本,助玩家们在《英魂之刃》即开即打的同时忘记所有后顾之忧!
新一代的炼狱蝰蛇鼠标,帮助玩家在《英魂之刃》的战场间足以行云流水的穿梭!
痛快的战斗怎么能忘记声音的重要性?北海巨妖耳机,帮助你快速定位在战场,先人一步拿下人头!
连展台的SG们也来玩上一把即开即打的《英魂之刃》!
玩家积极参与到即开即打《英魂之刃》,感受雷蛇装备带来的独特魅力。
发奖品啦~每个参与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雷蛇提供的一份礼包哦!
更多雷蛇装备,快来CJ英魂之刃现场体验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