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1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4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魂之刃》惊艳CJ刘诗诗获赞最美SG

  2014 ChinaJoy首日现场火爆异常,之前传言的网龙《英魂之刃》专属极品Showgirl军团悉数到场:火热身材,热情大方,惊艳全场,把性感氛围推升到了新的高度。慕名而来的玩家们把《英魂之刃》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在场的网龙公司工作人员和舞台工人们,忙前忙后接待玩家,辛苦并快乐着。

忙碌的网龙Showgirl们

  平易近人的“刘诗诗”

  除了合影之外,网龙的SG们还会为玩家耐心讲解游戏,并与玩家积极互动。细心的玩家发现,《英魂之刃》展台中一名叫谢梦沁的Showgirl神似刘诗诗,举手投足之间都颇具明星范儿。不同的是,这位英魂版的“刘诗诗”并没有明星的架子,与玩家耐心交流,细心引导。只要走近她,就能感受到一股亲切的温情。 

《英魂之刃》版刘诗诗COS英魂小乔

  “天使在人间”

  小乔是三国时期美女的代表,她也被《英魂之刃》收录为英雄之一。谁能通过Cosplay,将这位英姿飒爽的女英豪诠释得丝丝入扣呢?当然又是我们的谢梦沁啦。古装上身,犹抱琵琶半遮面,小乔之美闪耀英魂展台,引得路过的玩家纷纷驻足求合影,也好奇地渴望在游戏中一睹小乔的风姿。

谢梦沁被爱奇艺选为最美SG

  据悉,在众玩家的鼎力支持下,爱奇艺的“2014 ChinaJoy最美Showgirl评选”桂冠花落这位《英魂之刃》版的“刘诗诗”手中。玩家们感叹“天使在人间”,将谢梦沁推上最美宝座。

Showgirl在前妖娆,玩家淡定游戏
英魂之刃SG遭其他厂商SG喊话

  女神新定义

  当得知玩家们的一致盛赞后,谢梦沁表现得很娇羞。其实在朋友们眼中,这些Showgirl都是热心又活泼的阳光女孩,冷艳只是舞台上的工作需要。而在玩家心中,人美心更美,细心体贴玩家,才是真女神。

英魂之刃SG与玩家互动
英魂之刃地铁体验区SG被玩家偷窥

  这些“接地气”的女神Showgirl们,为本次《英魂之刃》的展台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让玩家在体验《英魂之刃》这款跨时代的微端MOBA之外,也感受到默默涌动的款款深情。

  网龙展台汇聚了每一个玩家都想挑战的《英魂之刃》,也汇聚了玩家们心目中的各色女神。2014 ChinaJoy,《英魂之刃》诚意期待各位玩家前来品鉴。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