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1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4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美SG性感演绎《冰火破坏神》抢镜CJ

  导语: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今夏首度登陆ChinaJoy盛会!

  “强手云集”的完美世界展台汇聚多款热门大型网络游戏,在展会上吸引众多玩家的眼球以及媒体聚光灯。《冰火破坏神》作为今年最新人气网游,在展会进行中广受人群关注。不断地有玩家驻足游戏展示区,争先恐后地在试玩区以体验《冰火破坏神》来感受游戏盛会的气氛!

《冰火破坏神》首度登陆ChinaJoy盛会
邪龙主题的巨大影像
魔幻元素尽情展示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新服已开启

  【双线6区】

特邀Showgirl演绎三大游戏女神
《冰火破坏神》四大美女SG赚足眼球
甜心妹子陈欣和精灵女神装

  特邀Showgirl诠释暗黑旋律

  今年《冰火破坏神》特邀知名Showgirl沈思豪与陈欣和,并携手美女Coser彭思宇和Nico,共同在现场为到场玩家展示纯正的暗黑风!Showgirl历来是每届展会必不可少的元素。美丽的外表与姣好的身段成为游戏之余的甜美小点心,此次三位美女化身游戏角色在游戏试玩区与来访的众多玩家亲密互动。大眼美女陈欣和灵气十足,和精灵女神的气质不谋而合,彭思宇的高贵御姐范儿正适合火焰女神的深邃神秘感,而可爱甜美的Nico将战争女神的演绎得极具萌感!这也让前来观展的玩家不虚此行。

来CJ现场冰火展台找我玩呀
N3展馆完美世界《冰火破坏神》展台不见不散
聚光灯的焦点在此

  连结未来的美丽使者

  与三位身着Cos服装的妹子不同,今年《冰火破坏神》展台Showgirl沈思豪则是身着完美世界Showgirl服装。今年展会上“Hi Future!”是完美世界展台亮点主题,无论是展台设计还是展示服装都纳入了“Future”元素,我们正踏着昂扬的步伐向未来迈进,满怀希望和斗志向我们的未来打一声招呼。在未来,游戏将是可以让人们快乐起来的方式之一,并且游戏将会逐渐渗透到各个领域里。

这位妹子叫沈思豪
身材超棒大饱眼福

  《冰火破坏神》则讲述了以玩家扮演的英雄后裔为主角的勇士,与其他种族的伙伴一齐对抗觊觎奇幻大陆的BOSS——邪龙王尼德的故事。玩家毫无疑问是游戏当中的主角,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开创大陆光明未来,这正与当前的大主题不谋而合。以“Future”造型亮相的沈思豪正可以作为展示连结未来的美丽使者,这也让妹子成为抢镜亮点的存在。

挤在一起大饱眼福
试玩区车水马龙
看见妹子了吗

  试玩区玩家多亮点更多

  除了独身前往展台寻觅的背包客,更不乏结伴前往的“玩家小团体”,《冰火破坏神》展台试玩区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前来尝鲜,这其中更包括游戏的忠实玩家。超强的打击感一直是玩家们广为称道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以及真实的转身判定等更加细致地雕琢了趋于完美的操作感。并且仅仅需要下载微端或者打开网页端,就可以实现顶级的暗黑游戏体验。随机地下城与装备随机掉落等经典暗黑元素也正是暗黑迷玩家们最称赞的地方。

大哥你的面具很吊你造吗
陈妹子特别招人喜欢
妹子你身后的视线很炽热

  在现场试玩的玩家们纷纷表示,“能玩到骑龙作战的游戏真是特别爽,而且龙还能养成是挺新鲜的”。战龙系统是游戏当中的特色之一,这也是与以往暗黑题材游戏所精进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条战龙都拥有独立的养成路线,驯养出能和玩家高配合的战龙是游戏和玩家们共同希望的。

  官方微博转发抽奖活动开启

  《冰火破坏神》与本届ChinaJoy同步开启微博转发活动,SteelSeries(赛睿)专业游戏鼠标及游戏周边等给力奖品完全大放送!截至8月14日,关注游戏官方微博,@一位好友并转发相应活动微博,即可参与抽奖。将盛夏激情传递下去,让惊喜为玩家的快乐添彩!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