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1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召唤兽带宝藏入侵ChinaJoy

  2014年ChinaJoy即将开幕,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确定将作为腾讯游戏旗下产品重磅参展,CJ现场游戏不仅提供终极测试版本中的“晓组织降临”副本试玩,更有召唤兽的宝藏小游戏上线,玩家现场参与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限量手办和终极测试资格。

 火影忍者OL宣传图 火影忍者OL宣传图

  测试资格与周边齐飞 召唤兽“入侵”CJ

  7月29日至8月5日,《火影忍者OL》特制的“召唤兽的宝藏”小游戏第一时间开放,ChinaJoy开始当天,玩家可现场试玩。同时,召唤兽小游戏也将在PC、手机端同步上线,未能赶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线上体验。

  游戏将为玩家展示通灵兽、神兽、尾兽、十八禁四种卷轴,可任意点开进行召唤。召唤之后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资格、火影忍者限量手办、木叶护额眼罩等火影周边。

  PC端地址:http://hyol.qq.com/act/a20140721games/index.htm         

  http://hyol.qq.com/act/a20140721games/lottery.htm

移动端二维码移动端二维码
召唤兽的宝藏召唤兽的宝藏
 火影忍者手办 火影忍者手办

  晓组织降临 CJ现场挑战六大忍者

  一群逃亡的S级忍者联合组织,贯穿了整个火影剧情的发展关健点。羁绊测试中,角都、飞段、赤砂之蝎惊艳亮相,为体验者带去了精彩的战斗与催人泪下的剧情体验。在此次CJ之中,《火影忍者OL》将提供“晓之降临”组队副本的现场试玩。

  新副本中,玩家们将要依次挑战晓组织的六大成员。在副本最后,这六名顶尖忍者还会同时上场,和玩家展开决战,这可是在动漫中未曾出现过的大场面战斗哦!宇智波鼬与干柿鬼鲛的力量组合、角都与飞段的不死组合、赤砂之蝎与迪达拉的艺术组合碰撞,将会把多少玩家碾为炮灰?可以预见,CJ之上,新的试玩副本将引发又一场火影忍界大战。

 晓组织组队副本 晓组织组队副本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终极内测来袭 CJ或公布新玩法

  在此前的爆料中基本可以确定,《火影忍者OL》有望于8月份正式开启终极内测。CJ之中,《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具体开放间将会被敲定已毫无疑问。但是,较羁绊测试相比,终极测试是否会开放全新的玩法?如:羁绊测试中匆匆现身的世界BOSS,新的忍者养成体系,全新的副本玩法,亦或是继续延伸剧情?一切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召唤兽带宝藏“入侵”ChinaJoy,限量周边手办与终极测试资格齐飞!与此同时,终极测试的具体开放时间、震撼游戏内容等种种悬念也将在今日落实,让我们共同期待!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相关新闻